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好记性不如烂博客

  • 博客(4)
  • 资源 (1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wing之俄罗斯方块

内容已转至http://blog.csdn.net/u012643122/article/details/46380875

2014-09-09 18:00:12 1365

原创 Swing之日期选择器

直接上代码,非常完整的代码,copy可以直接运行:package component;import java.awt.BorderLayout;import java.awt.Color;import java.awt.Cursor;import java.awt.Dimension;import java.awt.FlowLayout;import java.awt.Fon

2014-09-05 15:38:47 2157

原创 Swing之文件选择器

Swing里默认的文件选择器非常丑,所以,文件选择器一般需要重写。以下代码非常完整,copy可以直接运行。一、类CustomFileChooserimport java.awt.BorderLayout;import java.awt.Color;import java.awt.Component;import java.awt.ComponentOrientation;i

2014-09-05 15:32:50 3556 5

原创 Swing之下拉框

转载请注明原创地址:http://blog.csdn.net/u012643122/article/details/39081017Swing中的下拉框JComboBox又丑又不能设置弹出的下拉菜单的样式,而且还不支持复选、多选,所以要想设置弹出的下拉菜单的样式或需要多选下拉框可以选择使用以下这两个下拉框:一、单选ComboBox以下代码非常完整,copy可以直接运行。import

2014-09-05 14:58:48 12383

视频转MP4工具,jar文件,需要配置jdk方可运行

视频转MP4工具,jar文件,需要配置jdk方可运行。 java swing编写,建议运行在window上,jdk版本必须大于等于1.8。

2024-03-13

图片转文字OCR免费jar

运行前提:安装java8并设置好环境变量。 1,调用的是百度OCR-API,需要提供百度智能云管理后台的应用的API Key和Secret Key。 1.1,进入百度智能云服务列表:https://console.bce.baidu.com/ai/#/ai/ocr/overview/index 。 1.2,点击'通用场景OCR',然后找到'通用文字识别(高精度版)'后点击开通。 1.3,进入创建应用页面:https://console.bce.baidu.com/ai/#/ai/ocr/app/create。 1.4,填写应用名称,应用归属选择'个人',随便填写应用描述,然后点击'立即创建'。 1.5,进入应用列表页面:https://console.bce.baidu.com/ai/#/ai/ocr/app/list。 1.6,复制出API Key和Secret Key。 1.7,该接口每天只能免费调用500次,超出部分百度要收费。 2,语言可以自动识别。 3,只支持png/jpg/bmp格式图片。

2022-07-22

使用jaudiotagger修改歌曲信息(支持mp3和m4a)

使用jaudiotagger修改歌曲名称、歌手、专辑,目前只支持mp3和m4a。 如果修改失败,可以先用windows右键>属性>删除属性和个人信息>删除歌曲名称、歌手、专辑信息后后再来执行。

2022-07-19

ZendStudio-13.6.1-win32.win32.x86_64.7z

ZendStudio-13.6.1-win32.win32.x86_64 解压后点击ZendStudio-13.6.1-win32.win32.x86_64.exe进行安装 安装完后打开com.zend.verifier_13.6.1.v20170623-1730.7z,并查看里面的txt

2020-06-22

eclipse.zip

版本是Eclipse IDE for Enterprise Java Developers. Version: 2019-06 (4.12.0) Build id: 20190614-1200 这是已安装插件后的文件夹压缩包。 已安装的插件列表: pydev(eclipse开发python插件) subclipse(eclipse的svn插件) egit(eclipse的git插件) java source attacher(eclipse下载并查看源码插件) PHP Development Tool(eclipse开发php插件)

2020-06-22

获取超级管理员权限.7z

双击运行,即可将“获取超级管理员权限”功能附加到右键菜单,鼠标选中一个文件或文件夹后右键,点击“获取超级管理员权限”即可获取超级管理员权限,下载和使用前关闭360等软件,防止被误删。 win7,win8亲测好使,win10不好使(不过你也可以自己试试)。

2020-06-22

windows7开启telnet出现错误后手动开启telnet

如果遇到,windows7开启telnet出现错误,并非所以的功能被成功更改,无法开启telnet这个windows功能时,可以将此文件解压后直接丢到Windows目录下,然后再用cmd命令运行telnet即可。

2020-06-22

美河系列python文档

美河系列python文档,内有python编程金典,python编程指南等。

2018-07-31

python高阶

python高阶知识文档,内有征服python,python灰帽子等。

2018-07-31

python资料合集

python资料合集; 内含:Learning Python.pdf;Beginning Game Development with Python and Pygame.pdf等等17个文档

2018-07-31

python基础

python基础资料、文档。 内有:python参考手册第四版,python网络基础,python学习手册

2018-07-31

pandas参考手册

pandas参考手册,英文,官网在线参考手册制作而成。 pandas参考手册,英文,官网在线参考手册制作而成。

2018-07-31

多个中文技术文档chm压缩包

CodeIgniter2.0中文手册.chm Hibernate_3.2.0_Reference_zh_CN.chm JDK_API_1_6_zh_CN.CHM jQuery 1.8.0 API 中文手册.CHM MySQL5.1参考手册.chm php_manual_zh_notreview.chm W3CSchool-2012.chm 鸟哥的Linux私房菜.chm

2018-07-31

正则学习资料

包括正则表达式实例教程,正则表达式入门教程,正则表达式系统教程。

2018-07-31

超好用截图工具fscapture

超好用截图工具fscapture,绿色软件解压即可用。

2016-11-08

Swing俄罗斯方块

实现了幻影效果(预示方块位置)、消行效果、声音效果、方块不同颜色显示、底部生长方块、方块难度级别控制、方块下移自动加速。 界面上有主方块图基、下个方块、分数、所消行数、开始游戏、停止游戏、暂停游戏、继续游戏、重新开始游戏。 代码简单易懂,注释完整清楚,只有一个了类文件TetrisFrame.java,代码量非常少。 有bug或看不懂的地方可以通过邮箱告诉我,本人邮箱地址为: [email protected]

2015-06-03

Java2dDemo

以前Java5/6JDK自带的Java2dDemo,后来Java7/8JDK不再提供了.将包拷贝至普通项目不需要任何jar,官方写的Java2d水平就是不一样!主类是Java2Demo

2014-07-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