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安装程序中的背景图绿帽子摊上事了?

Visual Studio 一直被誉为宇宙第一IDE,不过最近却摊上事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安装VS2019之后,一个欢迎页的背景图片显示一个男人带着绿色帽子骑自行车。绿帽子,大伙都知道在中文语境下具有攻击性,有人认为VS是一个国际化的产品,应该充分考虑这种文化的差异性,因此向微软提交建议,微软现在释出了新版本,表示问题已经解决:

640?wx_fmt=png

据说现在改成了这样:

640?wx_fmt=png

事情不大,还是激发了小伙伴的讨论热情,有人认为区区小事没必要上纲上线,也有人觉得这是个大事,小细节更能提现出微软对本地人的友好,在问题底下有好多留言,热闹: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评论中有人支持这位BUG提出者,事实上, @EdiWang这位哥们只是向微软提建议,不知道为啥传回国内就变成提BUG了,一位名为 AnduinXue的哥们表示:

我发现大多数评论非常消极。难道你还不明白@Edi Wang只是向Visual Studio团队提出建议吗?而不是决定。关于问题本身,是微软考虑并接受了它。对于Microsoft而言,任何反馈意味着对国际产品的贡献。任何建议都应予以考虑。然而,这个被接受了。也许看起来很荒谬但对微软来说确实有意义。所以停止毫无意义的争论。贡献总是积极的,这个没有任何问题。

然而,也有很多人认为 @EdiWang这个哥们太过于敏感了,例如,一位名为 EvgenijVrublevskij的哥们表示:

很多俄罗斯人认为蓝色不适合成年人(因为它与同性恋有关),让我们改变图片上布料的颜色。让它们变成灰色。

一位名为 Timmy的哥们貌似非常激动,在多个留言下发表评论,他说:

我对改变感到非常不舒服。请切换回精神/精力充沛的形象!

让我说,一张welcome image而已嘛!

在座的各位,你们怎么看?

加入我的星球,和众多大牛一起切磋技术推荐一个技术圈子,Java技能提升就靠它了

640?wx_fmt=jpeg

▼往期精彩回顾▼ 2019新年福利,新书免费送! Docker教程 Redis教程 SpringCloud教程 Git教程 MongoDB教程 SpringBoot+Vue前后端分离开源项目-微人事 SpringBoot+Vue前后端分离开源项目-V部落

640?wx_fmt=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