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九月,我要毕业了!

        九月是忙碌的一个月,八月底和九月第一周设计开发“测斜仪”android客户端的一个DEMO,现在才知道名字叫做“钻孔测斜仪智能控制系统”,名字挺高大上,其实也就那么回事,主要在于硬件很牛,听说世界领先,由北大开发的...这个项目也不是初次接触Android了,但由于本人对Android的了解程度实在有限,所以还是学到了很多。

        月中,貌似要毕业了。有点小激动,有木有?很有兴致的临时抱佛脚,跑去“九度”刷刷题;看看《剑指Offer》。看着各种大公司的招聘信息,宣讲流程......大量投递简历,第一次在“大街网”注册了帐号,创建了简历。嗯,一切都宣告着:我要毕业了!

        9月20号,跑去中南进行TX的笔试,真是人山人海,锦旗展昭。作为一个标准的“酱油党”,本着去见识见识的心态,果断被虐了。笔试基本都是操作系统、C++、数据结构、算法、网络、大数据处理...面试范围很广,作为一个编程知识体系围绕JAVA建立的人,妥妥的跪了。

       月末,中期考核要开始了。作为一个应用思想很浓烈的“烟酒生”,对于学术我曾很不在意,故而论文理论基础很少,时间基本都花在了毕业系统架构设计和编程以及老师的项目上,所以在开题前一个多星期,开始猛搞“学术”,找了“很多”(也就50来篇)关于LBS的论文来阅读,当然,基本都是泛读,看看国内外现状,研究背景什么的。现在基本对自己要做的东西的背景和现在有了那么一个基本的了解了,原来只是考虑系统的实用性来设计。经过我“不懈”地努力,终于,在30号开题时,妥妥的过了。好累,搞“学术”真心累......还是看着代码亲切,看来我还是适合当个“程序猿” OR “攻城狮”。

       还有一件事情是贯穿九月全月的以及未来的几个月,就是带了8个大三的本科生以及一个研一的学妹成立了”LBS项目组“,因为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项目,所以,我们的唯一目标是将这个设计变为现实。

       十月,”招聘黄金月“;十月,将会十分忙碌;十月,期待你快点来到,因为,”黄金周“真的很无聊。今天,祖国母亲的生日,我为你庆生,所以今天不码代码,不看书,不想毕业设计...相信我,我只想为你庆生,生日快乐!!!大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