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没到最后,怎能懈怠...

        好久没写博客,尤其是技术类的博客。很不幸,这次又只是感性情绪出来了,想写点感想。虽然近期也码了一些代码,做了一些设计,但是已经感觉自己没有什么提升了,上次开会老师说我已经进入了一个瓶颈期,这点我认为老师说的很对,我确实已经进入了一个瓶颈期。

       从2013年5月第一次接触到JAVA,转眼都已经快到2015年了,这近20个月学习,特别是今年4月份至10月份,成长的很快。现在虽然在开发与设计系统,但是也感觉不到自己的进步了;即使解决了一些技术问题,也不觉得有何帮助;我现在到底应该如何做才能打破我的瓶颈进入一个新的层次是我当前很关心以及很迷惑的事情。

        因为将来的工作行业是和计算机网络有些关系,所以最近在看计算机网络,挺有意思的。操作系统也是需要学习的一本书,以及Linux系统的学习。关于JAVA,我个人认为我应该要多看看底层的一些东西和JAVA的类库源码,这样我才有可能突破现在的瓶颈在技术有一个提升。不知道有没有大牛路过,如果看到希望可以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还有,旁边的基友进了阿里,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榜样,继续奋斗。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