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6.0 7.0 不一样的处理权限适配

android 6.0,7.0 网上适配很多 了,这里给你一个方法,设置
android:targetSdkVersion=“22 ” 这句话下面可以解释,,android 6.0 .7.0 手机自动开启权限兼容模式,不用加那摩多代码了,
2017年7月21日15:50:42:对于我们内部员工反馈,三星C7000不兼容,努比亚手机不兼容(所以不适用所有的手机)

标明应用程序目标API Level的一个整数。如果不设置,默认值和minSdkVersion相同。

这个属性通知系统,你已经针对这个指定的目标版本测试过你的程序,系统不必再使用兼容模式来让你的应用程序向前兼容这个目标版本。应用程序仍然能在低于targetSdkVersion的系统上运行。

由于Android不断向着更新的版本进化,一些行为甚至是外观可能会改变。然而,如果平台的API Level高于你的应用程序中的targetSdkVersion属性指定的值,系统会开启兼容行为来确保你的应用程序继续以期望的形式来运行。你可以通过指定targetSdkVersion来匹配运行程序的平台的 API level来禁用这种兼容性行为。举例来说,设置这个值为11或更高,当你的应用运行在Android3.0或更高的系统上时,系统会为你的应用使用新的默认主题(Holo主题),并且当运行在大屏幕的设备上时会禁用屏幕兼容模式(screen compatibility mode),因为支持了 API level 11就暗示了支持大屏幕。

根据你设置的targetSdkVersion 的值,系统会执行很多兼容行为。一些行为在对应平台版本的Build.VERSION_CODES中有讨论。

为了让你的应用程序支持每个Android版本,你应当提高targetSdkVersion的值到最新的API level,然后在对应的平台上彻底的测试你的应用。

从上面的论述可知,targetSdkVersion这个属性是在程序运行时期起作用的,系统根据这个属性决定要不要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

一般情况下,应该将这个属性的值设置为最新的API level 值,这样的话可以利用新版本系统上的新特性。eclipse在生成项目时,默认将该值设置为最高,如果设置一个较低的值,会给出一个警告,如下图所示。

这个警告的意思是没有将targetSdkVersion的值设置为最高值,较新的系统会以兼容模式运行该程序。请考虑在新版本系统上测试程序并将targetSdkVersion设置为最新。更详细的信息请参考android.os.Build.VERSION_CODES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