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 Review3 The Key To Accelerating Your Coding Skills

The Key To Accelerating Your Coding Skills

文章链接:http://blog.thefirehoseproject.com/posts/learn-to-code-and-be-self-reliant/

加速你的编程技巧

作者提出:

1.我们的基础目标是让编程者培养来依靠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2.学习如何完成特定的任务。
3.对于初学者来说,最重要的技能是注重细节。
4.DEBUG解决错误和异常是很重要的一个能力。
(1)你可以学习如何阅读错误信息,并且快速提取相关的细节问题,经常长时间的锻炼,你可以对类似问题快速定位并且知道如何去修复它。
(2)通过你解决过的问题来学习,你不仅是修复bug,你要明白你的bug是什么原因产生的,这样当你再次遇到这个bug时,你的修复速度会更快。
5.编程是一个需要终身学习的事情。
6.你进入编程的下一个阶段表现:
(1)你看到了足够多的问题,并且可以快速理解问题所在,知道如何去修复问题
(2)当你遇到一个新问题的时候,知道如何进行google。
(3)你可以在你的现有项目中引用以前的模块或者代码,而不再是一步一步的去重新写。
7.你需要学习特定领域和程序知识。
8.走出舒适区,什么叫舒适区,就是你感觉这些问题你都遇到过而且知道如何解决了,那么你就应该去走出自己的小圈子,去和其他人交流并且发现新的挑战去面对,去尝试解决,只有这样你才可以扩展自己的技能。
9.对于web开发者,有两个转折点:
(1)当你熟悉掌握了CRUD,也就是所谓的增删改查后,你应该去了解第三方库的实现,通过github或者博客或者去阅读源码
(2)征服算法和数据结构:
a.可以写排序算法
b.实现链表翻转
c.理解栈,队列和树,并且在程序中可以使用他们
d.使用递归和迭代来解决程序问题。
通过上面两点,你应该知道开发中最重要的是:
(1)您对Web开发框架有扎实的把握
(2)您可以很好地掌握在任何编程语言中编写算法复杂的代码
10.招聘经理希望开发人员具备扎实的Web开发和算法技能。
11.在开发过程中需要培养下面的能力
(1)当你遇到一个新的需求的时候,自己先分析一下需求,然后回想一下自己以前时候开发过类似的,如果有去看一下原来的代码,理解一下为什么这样写,有什么地方可以改进,是否可以直接借用这种方法来处理现有的需求。
(2)视频很难解决特定的问题,所以不要通过视频来记录自己的问题和解决问题,最好是一种很方便阅读的方式,比如上github去查看或者去博客查看问题的解决办法,相对于视频会更加有效。
12.在教程阶段,请花些时间浏览结构化材料,并在此过程中给自己带来挑战性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