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做伪静态对seo优化有什么好处

昨天发布了几个程序做伪静态的方法,但是很都站长都在回复,问做伪静态对网站优化有什么好处,其实伪静态的好处还是很多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不然都会去做什么伪静态,现在的给你们说说伪静态对网站的好处是什么?

伪静态的好处:任何一项技术能够拥有很好的使用率,那一定具有其他不能够满足的地方。我们需要知道伪静态的好处,这样就能够轻易了解为何在优化中,seo工作者为什么会偏爱伪静态.真正的静态页面空间储存量大,进行删除或者更新这些html文件时可造成大量文件碎片,破坏磁盘坏道,而伪静态可以更好的缓解服务器的压力,增强搜索引擎对页面的收录;动态页面虽然可以实时更新,但是有时会导致死循环,对搜索引擎不友好,而伪静态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伪静态是相对真实静态来讲的,通常我们为了更好的缓解服务器压力,和增强搜索引擎的友好面,都将文章内容生成静态页面。但是有的朋友为了实时的显示一些信息,或者还想运用动态脚本解决一些问题,不能用静态的方式来展示网站内容,但是这就损失了对搜索引擎的友好面。怎么样在两者之间找个中间方法呢,这就产生了伪静态技术。就是展示出来的是以html一类的静态页面形式,但其实是用ASP一类的动态脚本来处理的。
 我们都知道早期网站没有动态语言,例如(asp/jsp/)等等的支持,所有页面都是靠手工开发写HTML然后保存为扩展名为.html这种文件来供大家浏览,其访问地址可能是以.html结尾,如此可以想象整个效率是多么的低,而且还很复杂.后来出现了动态语言和数据库相结合以后,更多的交互性很强的网站就出现在我们面前,访问地址就变成了带有 ? 等。

早期搜索引擎对于这些动态参数的形式页面不容易收录,于是回将这些动态页面转化成以html结尾的静态页面,这些页面是真正的静态页面,保存在服务器的硬盘上。因此随着数据的不断增加,会对网站的访问速度造成严重的影响,于是一种URLRewrite(URL重写)即伪静态技术出现了,避免了真正静态文件的大量产生。
总结:最后在这里提醒各位SEOer,伪静态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能够增加网站的优化效果,但是在做URL伪静态的时候,一定要正确书写好代码,一旦出现失误,会导致搜索抓取出现异常,因此在好伪静态之后需要详细测试和及时跟踪。特别是对于新手站长来讲,这点尤为重要。

原文由冯耀宗发布,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