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分区后能进行数据恢复


妹妹是个小心谨慎的女孩,那天给我打电话问,我的硬盘用PQ重新分区了,里面的数据还可以恢复吗?还没等我回答她,她先急得向我倾诉了一堆,后悔重新分区啦,里面的数据恢复好难那,以后再也不让别人用自己的电脑啦,呜呜呜嘤嘤嘤,搞得我措手不及,等她安静下来才对她讲,你的情况完全可以恢复如初,用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就OK啦。
   
等她完全平静下来,我给她仔细分析了一下:她这种情况是因为分区错误引起的分区丢失,如果她的分区结构比较特殊,单纯使用普通的分区恢复软件,很大程度上不一定能够找到正确的分区数据,错误的重建,将会破坏原来的分区信息,引起恢复困难。这时候万万不能重新分区,或进行格式化之类的操作,那样恢复的数据会不够完全。最好保持现状。我推荐的数据恢复软件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完整的恢复出原来数据的。毕竟哥哥恢复过很多你这种情况的,很多时候都是100%完整恢复原来的分区,出现这种问题的关键是要保护好出现问题的硬盘状态。不要随意分区了。她连连点头,头如捣蒜,乐死我了。我远程指挥她说,目前最好的方式是把硬盘挂接到别的电脑上,进行检测恢复。

我妹误格式化了分区,我建议她最好先用Ghost备份镜像全盘到另外一个硬盘,再尝试我推荐的无敌软件进行恢复操作。一般来说,完全无损恢复是不太可能的了,好在她所谓的重要文档也是些MP3,文档,邮件等等独立的文件,不是VXD设备之类的文件,所以,对分区的操作一定要小心谨慎!找到我们要恢复的文件之后,单击选中这个文件,鼠标左键单击,恢复选中文件,朋友说,也可以适当的使用,文件筛选那个功能,可以让你更好的找到你的文件,我还不大明白,老公说这就意味着不要太贪心了,选出来的文件是最应该恢复的 ,要一样一样按照顺序来,别再打乱了次序。最后选择储存的硬盘,单击“下一步”,就完成这个文件的恢复。切记扫出来的数据不要保存在从盘上,这样会造成覆盖。万能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听见电话那头的妹子高兴地欢呼起来,我知道这次无敌硬盘数据恢复软件又起作用了,我又帮了她一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