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通天T的博客

一切真理来源于实践!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db远程调试

由于现在的手机安全性比较高,大部分手机都是需要或许超级管理员权限才可以远程连接。所以我们在连接手机之前需要做两件事。1.获取手机超级管理员权限。2.下载辅助工具 WIFI ADB 应用。获取超管之后,打开WIFI ADB 应用,开启调试,你就会看到手机wifi的网络IP地址。好啦,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下面是具体步骤。第一步:先ping IP地址,看看是否能访问

2016-09-28 09:44:05 884

Android 小视频录制、播放和拍照功能

如今火热的微信小视频录制与播放功能,相信很多项目都有用到。本案例,则是利用原生API实现了小视频录制和播放,包括前后摄像头都可以。顺便也实现了拍照功能,也是支持前后摄像头的。欢迎下载学习!

2018-01-08

仿微信发朋友圈时的图片选择功能

本项目是模仿微信在发朋友圈的时候,图片选择功能,这里只实现了图片获取,并没有视频获取。获取了手机所有的图片以及图片所在文件夹,选择图片后记录数量,也加入了6.0运行时权限的判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7-11-01

模仿QQ微信列表左滑删除功能

模仿QQ微信,在列表item左滑删除功能。本demo简单实现了在列表左滑出现删除按钮,点击按钮可删除该item,点击其他地方按钮就隐藏并且实现了惯性滑动。完美解决了滑动冲突和点击冲突。

2017-10-23

RecyclerView下拉刷新上拉加载

RecyclerView实现下拉刷新上拉加载的功能,代码简单易懂,并且可扩展性强,也适合初学者学习和参考!

2017-10-11

仿微信右滑返回(Android)

自己手动实现,模仿微信右滑返回功能,点击事件和滑动事件互不干扰,代码简单易懂,供大家学习参考!

2017-09-28

android播放器,可以播放网络视频

利用IJK框架实现的Android端网络视频播放功能,也可以播放本地视频,实现快进,进度条拖拽功能和获取网速信息。这只是个简单播放器,供有需要人的参考学习!

2017-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