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调皮的黑客 教你如何攻击亚马逊无人机

曾因制造蠕虫病毒Samy而闻名的黑客Kamkar再次出手,教你如何劫持无人机,其开发的软件和指导教程已在GitHub公布。他表示,自从听说贝佐斯说要用无人机送货后,他就想到了这个点子,自认为酷毙了。

2013-12-06 17:19:38 287

转载 调皮的黑客 教你如何攻击亚马逊无人机

曾因制造蠕虫病毒Samy而闻名的黑客Kamkar再次出手,教你如何劫持无人机,其开发的软件和指导教程已在GitHub公布,他表示,听贝佐斯说要用无人机送货后,他就想到了这个点子,自认为酷毙了。

2013-12-06 09:59:24 335

转载 Windows 8令人担忧:8和8.1两版本份额目前仅有9.3%

虽然Windows 8.1目前市场份额已有2.64%,上升0.92%,但Windows 8出现了二次下滑,市场份额从7.49%下跌至6.66%,其中最让人担忧的是Windows8和8.1两个版本总份额变化很小,并且两者加起来的总份额也只有9.3%。

2013-12-02 21:59:05 26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