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吴士龙

当时机不成熟的时候,把自己的厚度积累起来;当有一天时机来临的时候,你就能奔腾如海,成就自己的生命。

  • 博客(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应用与开发:(九)提高效率的索引

在数据库中,索引是一个特殊的对象,是一种可以加快数据检索的数据库结构,它可以从大量的数据中迅速找到需要的内容,使得数据查询时不必检索整个数据库。索引是一种基于表中数据的对象,与视图不同,索引需要占用物理存储。使用数据库的索引,使我们能够较快的查询数据。

2015-05-23 15:29:47 2002 13

原创 机房重构之SqlHelper应用

由于机房重构过程中每个功能的实现都会涉及到数据库的链接访问,代码重复率非常高,耗时耗力,还会使系统出现代码冗余,是一件非常讨人厌的工作。进而把这些重复的代码抽象成一个类,以直接调用的方式来满足需求。

2015-05-16 16:59:44 1461 21

原创 SQL应用与开发:(八)数据完整性

数据完整性是指存储在数据库中的所有数据值均正确的状态下。如果数据库中存储有不正确的数据值,则称该数据库已丧失数据完整性。SQL数据库不只是存储数据,它必须保证所存储的数据是正确的。如果数据不准确或者不一致,那么该数据的完整性就会受到破坏,从而给数据库本身的可靠性带来问题。为了保证数据库的完整性,SQL提供了大量的完整性约束。完整性约束是应用于基表的规则基表用于约束可以放在这些表中的值。约束也可以应用于单个列、单个表或多个表。

2015-05-09 18:31:21 1605 7

原创 机房重构之数据库设计

数据库的设计是在本阶段的第一件事情,而相对于数据库的设计总和需求分析的结果,自然是要从数据库的概念设计的ER图开始着手,而对于前段时间的关于数据库的总结也在这一阶段派上了用场。

2015-05-01 19:43:14 1065 8

原创 SQL应用与开发:(七)数据操作 · 查 · (三)使用子查询访问和修改数据

子查询和连接查询一样提供了使用单个查询访问多个表中的数据的方法。子查询在其他结果的基础上提供一种有效地方式来表示WHERE子句的条件。子查询是一个SELECT语句,它定义在SELECT、INSERT、UPDATE或DELECT语句或者另一个子查询中。子查询的SELECT语句可与外部查询指向不同的表。

2015-05-01 09:12:12 2800 5

Win8远程凭证不工作解决方法

Win8远程凭证不工作解决方法

2016-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