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吴士龙

当时机不成熟的时候,把自己的厚度积累起来;当有一天时机来临的时候,你就能奔腾如海,成就自己的生命。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cript] 3.JS 语句

JavaScript 语句向浏览器发出的命令。语句的作用是告诉浏览器该做什么。 JS的语句的学习是很关键的章节,与其代码的书写形式联系甚密,所以说这是很细节的,之所以拿出来单独来总结,是自己的代码习惯不太好,算是对自己的一个警示!

2016-01-28 14:26:34 722 7

原创 [JavaScript] 2.JS 实现&输出

JavaScript 通常用于操作 HTML 元素。 HTML 中的脚本必须位于 <script> 与 </script> 标签之间。 脚本可被放置在 HTML 页面的 <body> 和 <head> 部分中。

2016-01-26 10:48:59 818 8

原创 [JavaScript] 1.JS 简介

JavaScript 是属于网络的脚本语言! JavaScript 被数百万计的网页用来改进设计、验证表单、检测浏览器、创建cookies,以及更多的应用。 JavaScript 是因特网上最流行的脚本语言。 JavaScript 很容易使用!你一定会喜欢它的! JavaScript 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 这门语言可用于 HTML 和 web,更可广泛用于服务器、PC、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设备。

2016-01-25 11:26:13 784 8

转载 前端大牛得到的最佳职业生涯建议

假如我能够给你们一条最重要的建议的话,那就是:找到从某一方面(无论是技术上还是组织能力上等方面)比你明智的人,然后“黏”上他。比如如果你们能够定期的一起吃午饭或者喝咖啡,那么就开始挖掘他们脑袋里的大量知识。通过这样做,你的职业生涯甚至你的生活都会变的非常不同。

2016-01-05 13:23:24 1073 3

Win8远程凭证不工作解决方法

Win8远程凭证不工作解决方法

2016-04-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