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常见错误解决方案

最近一直没有时间写博客了(加班狗不解释),一直想把最近在学项目的时候遇到的几个问题想总结一下,方便他人少走弯路,也方便自己记录一下自己走过的坑,以表达对技术的追求,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问题。

1、将Eclipse项目导入到Android studio 中 很多点9图出现问题解决方法:
      在build.gradle里添加以下两句:

      aaptOptions.cruncherEnabled =false

     aaptOptions.useNewCruncher = false

      这个意思是关闭AS  的PNG的合法性检查 false 直接关闭

2、Android Studio 错误: 非法字符: ‘\ufeff’ 解决方案|错误: 需要class, interface或enum

       出现这个错误的原因是

      Eclipse可以智能的把UTF-8+BOM文件转为普通的UTF-8文件,Android Studio还没有这个功能,所以使用Android Studio编译UTF-8+BOM编码的文件时会出现”非法字符:‘\ufeff’“之类的错误。

    解决方案:

      手动将UTF-8+BOM编码的文件转为普通的UTF-8文件。**,用EdItPlus或者其他编辑文件打开.java文件依次:文档》文本编辑》转换文本编码》选 择UTF-8编码即可。


3、错误问题

        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transformClassesWithDexForDebug'.> com.[Android](http://lib.csdn.net/base/15).build.api.transform.TransformException: com.android.ide.common.process.ProcessException: org.gradle.process.internal.ExecException: Process 'command 'F:\Program Files (x86)\[Java](http://lib.csdn.net/base/17)\jdk1.8.0_31\bin\java.exe'' finished with non-zero exit value 1    

   解决方案:
        这个是因为依赖包重复了 (像v4和nineoldandroids),app中实现了对easeUI的依赖,但是app和easeUI都添加了对这个包的依赖。所以就报这个错误,修改之后再报,就clean,rebuild一下。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