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开拓--跋涉

对软件开发需要有不到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的恒心!

  • 博客(1)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UIButton 的 imageEdgeInsets 和 titleEdgeInsets

UIButton 的 imageEdgeInsets 和 titleEdgeInsets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一直对这两个属性比较迷惑,其实官方文档也没有对此作太详细的解释,有时候自己凭感觉调出个数值看似界面没什么大问题但是心里还老是担心会有问题,有时候搞似乎明白了但是下次遇到又忘记这两个属性是怎么回事了。今天在此记录一下。 imageEdgeInsets(top,left,bo

2016-02-24 18:12:40 359

CMMI基础培训教材

CMMI课件

2015-09-22

C-free使用教程

这个教程主要是针对C-Free初学者,主要内容包括工程的建立,添加新类,然后编译运行,得到最后的结果。

2015-06-03

gprs发送短信

这个文档中的内容主要包括了gprs中的GSM模块的相关AT指令,通过这个文档的学习可以很好的理解gprs发送短信的流程。

2015-04-20

sim900文档

这个文档是关于sim900的相关说明文档,文档中描述的内容比较详细,对于使用该设备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学习的文档。

2015-04-20

Qt 录音和播放

在Linux Qt环境下的实现录音和播放功能代码,下载即可以使用。实现工程简单,容易理解。

2015-04-11

win8超级终端

windows XP系统中有自带的超级终端,我们可以使用,但是在win7,win8系统中没有自带的超级终端,这个工具安装之后和xp系统中自带的超级终端是一样使用的。

2015-04-07

TCPIP download

在ARM板上实现tcp/ip协议,可以实现简单的ping功能,是代码

2014-10-19

贪吃蛇游戏

用C语言编写的单片机贪吃蛇游戏。主要有吃豆,加速,可以选择不同的等级,随着分数的增加蛇移动的速度会加快。

2014-05-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