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商业模式自制app功能,AR测量app《PLNAR》推出开发工具包

  (52VR原创翻译)

      对于装修、房屋销售出租、室内设计的人来说,这里可能有一个福音:当你无法向手机的另一端,特别是客户描述所处的房间的情况时,你可以打开这个app,运用AR测量房间各个部位的尺寸、实时地传输现场影像给对方、甚至把虚拟家具影像放在现场环境中让客户选择。这个app就是《PLNAR》。


根据自身模式自定义设计功能,AR测量app《PLNAR》推出开发工具包


      这里有一个演示视频,时长58秒:https://v.qq.com/x/page/u0552atuztw.html


      先说一句,现阶段只有iOS 11系统的苹果设备可以使用这个app。要是介意就不用往下看了哈哈哈。这个app还能生成经过扫描的房间的CAD文件,设计团队可以用它灵活地设计家具摆放和进行软装设计。它是制作这款app的 SmartPicture Technology 公司的第一款AP产品,他们相信AR技术可以为众多成熟商业模式解决方案。

      所以PLNAR有一个开发工具包供开发者们使用,可以根据不同的商业模式自定义打造专属的PLNAR体验。它的CEO,Andy Greff,说:“从专业用户的反馈中我们看到了为现有的企业们以快捷、方便的方式应用AR测量技术到他们的商业模式中的机会,而且不需要他们任何额外的、昂贵且耗费成本的iOS开发过程。PLNAR协助了这些公司助力他们的客户自己测量空间。”

      SmartPicture Technologies 列出了一些被认为对企业和客户有用的点:
  • 节省成月上年的开发时间,只需几个星期;
  • 用户可以创建完整实现的、可调整用户界面的自有品牌解决方案,让终端顾客感受到他们真的就在房子里一样;
  • 终端顾客的数据获取过程流畅化;
  • 可测量2D和3D环境中的物体对象、房间、墙壁、窗户、门和地板;
  • 容易和任何销售环节相结合以帮助正在选购产品和测定空间大小的终端顾客;
  • 终端顾客可自助安装设置app,这是为AR设计且假设使用对象为完全不懂技术的人的;
  • 可连接至处于云端的PLNAR算法和API接口。

(编译:Kor)

    想体验AR开发吗?可以从这些简单的教程开始√ ,请点击:

        1)体验ARKit应用开发


文章标签:VR商业应用,AR开发,AR应用,增强现实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