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词汇量减少了

  GRE考试在经历变革之后,对于词汇的考察发生了很大变化,GRE词汇量减少了,那么对于参加新GRE考试报名的同学来说是喜还是忧呢?新东方专家帮您详细解答这一问题。

  新GRE词汇量如今已经减少到8、9千,对于这点,很多考生反应,这是最实惠的变化。这样,就不用整天抱着红宝书、蓝宝书、黄宝书什么的让单词弄得晕头转向,而且可以把记单词的时候腾出来多做一些其他专项的练习。

  对于那些放松GRE单词的考生,专家有话要说。GRE考试一直以单词量大而著称,以前需要准备的单词量超过12000个,新版考试大概减少到了八九千个,减少了20%左右。专家指出,新版GRE考试中取消了需要死记硬背的类比和反义词题目,所以词汇考察量有明显下降,但并不意味着考察难度下降了。

  所以新GRE词汇量的减少对考生来说并不意味着轻松,这只能说明,新版GRE考试更加注重单词的灵活运用,所以反而更要求考生对每个单词都要学透。如果参加过新GRE考试报名的考生可能就有所体会,虽然没有了单词的专项考察,但是语文部分的作答的确离不开单词的基础。

  因此,在新GRE考试单词量减少的时候,考生更应该把这些单词记牢、记清,不必过于高兴,也不必过于担心。新GRE词汇量的减少一方面减轻了偏、难词的记忆,一方面却加大了词汇的灵活掌握,是喜是忧,也是根据不同考生的复习状况来定的。

  通过文章分析可知新GRE词汇量的减少并没有降低GRE词汇的考察难度,反而有所增加,所以参加新GRE考试报名的考生千万不可以放松对GRE词汇的复习,还是需要大量的记忆单词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