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 页面布局

页面布局


页面布局的目的是输出目标图纸,在页面布局中设置了一张虚拟的打印页面,在这张虚拟的页面上,我们画出一个视口,通过视口我们可以看见模型空间,你可以在视口里对模型空间进行缩放、移动和编辑,但是你只能在视口的范围内看到图形,也只有这部分图形会打印出来。举个形象点的例子,如同在一张A4纸上放一个手机,手机上打开图片,可以对图片进行缩放、移动、编辑,最后A4加上手机中呈现的经过操作的图像就好比打印的输出。可以换不同尺寸的纸张,就像设置纸张尺寸;可以换不同尺寸的手机,好比调整视口的大小;可以放置多个手机,类似打开多个视口。

页面设置管理器


我们可以在页面设置管理器中修改页面打印设置。任何需要打印的实体都必须关联一个页面设置才能进行打印。布局有一个默认关联的页面设置,也可以关联到其他页面设置。模型空间输出也类似,只是打印区域中打印范围的可选值有些不同,模型空间多一个图形界限选项,而布局空间多一个布局选项。

这里写图片描述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