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异常org.hibernate.DuplicateMappingException: duplicate import ..."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出现该异常的原因:重复导入了A类。之所以JVM会抛出DuplicateMappingException,很可能是由以下两个原因造成的:1、您现在run的项目中有两个A类,虽然这两个A类不在同一包中。2、您的tomcat中deployment了多个项目,恰好这两个项目中都有个A类。

        解决办法:1、你可以按照console的提示在xx.hbm.xml文件的<hibernate-mapping>中加入auto-import=”false“。

                            2、您可以试着把deployment在tomcat中没用的项目都 Remove deployment。

       温馨提示:亲爱的男人、女人们,请及时Remove deployment掉 tomcat中没用的项目,以免带来出乎意料的麻烦!!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