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自助建站平台是一个正在变得拥挤的市场?

自助建站服务是一个拥挤的市场,相继完成大轮融资的就包括Automattic、Weebly、Squarespace、Shopify,其中Wix甚至已经上市。这个时候我们不如开始考虑细分市场。

   专门针对市场营销人员的自动化平台Autopilot(原Bislr)近日就宣布已完成B轮1000万美元融资,由 RembrandtVenturePartners领投,参投机构/投资人包括SouthernCrossVenturePartners、 Blackbird、TimDraper,以及Terry&KatrinaGarnett。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公司规模扩张。而公司的 上一轮融资发生在去年2月,350万美元。

  Autopilot成立与2011年,由澳大利亚出生的三兄弟Michael、Peter 和ChrisSharkey创办。它满足的诉求是市场营销人员在不求助研发团队的情况下,能通过可视化仪表盘,简单快速完成活动专业制作、营销邮件的制作 与分发等功能。同时它提供营销数据数据分析,帮助营销人员对目标用户进行分类,寻找潜在需求。另外,这项工具还与Salesforce、Netsuite 等CRM系统整合。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凡科网的自助建站平台了,那是我知道的第一种自主建站平台,自助建站平台的确让建站变得更简单了,真正实现了会打字就会建站。

      凡科网的建站平台,它有突出的平台特色,能满足企业营销发展需求,它站在舌尖上,时时洞察用户的口味;而同时,企业面对没有实操过的建站平台,以及对自身技 术的质疑,让它们又对建站心存战兢。凡科网,在这两者的矛盾上,突破众口难调的困局,攻克和说服了三百多万的企业用户,凡科网,散发着一种让人踏实和信赖 的魅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