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实战开发之把arr替换为library给eclipse使用(菜鸟学习)

前言

我特么也是醉了,公司硬是使用eclipse开发安卓项目(为了给技术老大检查代码,我平时开发都是android studio),然后呢公司有需求说是要集成杉德渠道系统,果不其然客户给的是android studio的项目demo,我们的技术老大呢问我这什么工程,我笑了(毕竟老大不是安卓开发),但是项目里面是arr而不是以前的jar或者so库,所以呢的手动转一下。

具体操作

aar是Google为Android Studio专门推出的一种库文件格式,Eclipse没办法像使用jar那样直接使用aar,但是我们可以使用aar里的文件快速创建一个Eclipse Library项目,然后在我们的项目中引用即可。

步骤一:准备arr: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步骤二:更改后缀名为zip或rar,接下来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步骤三:用eclipse新建Library项目,并且把它作为library: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作为library:

这里写图片描述

并且把压缩文件原有的AndroidManifest.xml替换Library项目的此文件,以免包名不一致,最好重新rename project以防止你新建时随便建的。

步骤四:将classes.jar文件和jni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移到libs文件夹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步骤五:引入Library

这里写图片描述

步骤六:将proguard.txt文件的内容拷贝到你的项目的proguard-project.txt文件中

这里写图片描述

说实在的有条件还是不要使用eclipse,反正我是被坑了,希望孩子eclispe奋斗开发安卓程序的早日脱离苦海。

  • 2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