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安装插件后不显示的解决办法

有时候一些 eclipse 插件安装之后,打开 eclipse 死活都不显示,这时候可以:

 

① 把 eclipse/configuration/org.eclipse.update 删除掉。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在你安装新的插件以前你启动过 eclipse ,在 org.eclipse.update 文件夹下记录了插件的历史更新情况,它只记忆了以前的插件更新情况,而新安装的插件它并不记录,所以删除掉这个文件夹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不过删除掉这个文件夹后, eclipse 会重新扫描所有的插件,此时再重新启动 eclipse 时可能会比刚才稍微慢点。

② 创建一个 Eclipse 快捷启动方式,在目标栏中加入一个“ -clean ”参数(前面有个空格),如果启动 eclipse 后找到你所安装的新插件后,在下次启动之前把参数 clean 去掉就可以了。

③ 最厉害的:如果 Eclipse 启动还是找不到插件的话,在 eclipse/configuration 目录下的 config.ini 文件中加入一行 :

这样它就会寻找并安装插件。

注意找到插件后可以把该行注释掉 ( 去掉 ), 这样以后每次启动就不会因为寻找插件而显得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