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观察者模式 swift

观察者模式 - Observer在观察者模式里,一个对象在状态变化的时候会通知另一个对象。参与者并不需要知道其他对象的具体是干什么的 - 这是一种降低耦合度的设计。这个设计模式常用于在某个属性改变的时候通知关注该属性的对象。常见的使用方法是观察者注册监听,然后再状态改变的时候,所有观察者们都会收到通知。在 MVC 里,观察者模式意味着需要允许 Model 对象和 View 对象进行交流,而不能有直

2017-03-17 11:55:33 605

转载 外部参数名

Swift开发经验——外部参数名一、什么是外部参数名?浅显地说,外部参数名就是在调用一个方法时要在方法的参数前面加上一个特定的名字,目的是便于阅读代码,提高维护效率。 二、在最新的Xcode中,外部参数名的性质与用法如下性质:函数可同时有局部名称(内部使用)和外部名称(调用函数时使用),方法的参数也类似,不过方法和函数的局部名称和外部名称的默认行为是不一

2017-03-16 17:41:09 826

转载 iOS开发 Swift添加CocoaPods依赖库管理

iOS开发 Swift添加CocoaPods依赖库管理听语音|浏览:24|更新:2017-01-16 11:43|标签:IOS 12345分步阅读      CocoaPods的作用是巨大的,它不仅可以管理OC库,也包含Swift库。为Swift工程添加Cocoa

2017-03-10 13:05:50 469

as3与java简单socket交互demo

as3与java简单socket交互demo

2015-07-23

AS3版截图工具

包含部分qq截图功能,并导出截出来的图片,导出为jpg格式,as3语言开发,需要用flash builder 4.7导入项目,查看代码!

2015-07-15

饥饿英雄项目(学习as3中starling框架的绝佳入门项目)

这个项目是“饥饿英雄”,是一个外国人写的基于as3语言中starling框架的项目,是学习starling的经典入门项目,学过starling的人都知道,需要使用flash builder 4.6或4.7打开。

2014-11-19

页游元素位置自适应浏览器位置示例源码

页游元素位置自适应浏览器位置示例源码,哈哈,不太明白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2014-08-26

java连接mysql示例

java连接mysql示例,非常简单的示例,不过需要大家自己在本地建立自己的mysql数据库。

2014-08-25

jsp操作数据库的小示例

jsp操作数据库的小示例,比较简单,大家看看就明白了。

2014-08-25

flash象棋游戏

flash版的象棋游戏,里面不带AI,不过主要界面等都有。

2014-04-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