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了,2016的最后一天,2107新的开始

1.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2.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村上春树

3.对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村上春树

4.没有小确幸的人生,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罢了。——村上春树

5. Look in the mirror, and tell yourself what you love about yourself.看着镜子,告诉自己你爱自己什么

6.If you can ,Make someone else smile.

7.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村上春树

8.孤独一人也没关系,只要能发自内心地爱着一个人,人生就会有救。哪怕不能和她(他)生活在一起。——村上春树

9.Spend some time simply being and breathing .花些时间关注自己,深呼吸

10.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却必须接受;总有些东西,我们不想知道,却必须了解;总有些人,我们不能没有,却必须学着放手;总有些时间,我们不愿它流逝,却发现根本无能为力。

11.明天再美好,也要等过了今天才会来,昨天再甜蜜,那也不能拿今天的做交换。

12.努力的人很多,可不浮躁的人太少。都在努力的路上了,怕什么大器晚成;只要沉住气,该来的,一样都不会少。

13 世上只有一件东西,才能始终经受住生活的冲击:一颗宁静的心。

14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15 一个人,如果没有经受过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会明白决绝之后的海阔天空。

16 Keep your head up, keep your heart strong. ——抬起你的头,强大你的心

17 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望着望着就忘了,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18 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19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20 做一个坚强的人,坦然面对,勇敢体会,酸甜苦辣,各种滋味,忘记消逝的人和事。不能拥有的。懂得放弃,不能触碰的,学会雪藏。与其沉溺过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伤和孤寂,摆脱无助和漠然,不再害怕未知,不必盲目迷茫 。

21  生活从来不会招招手说,“小子过来我们讲讲道理” ,生活只会一个大嘴巴把你打在地上后说,“傻逼,学着点。”

22 不要沮丧,不必惊慌,做努力爬的蜗牛或坚持飞的笨鸟,我们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坚持着,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
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23. 人一定要有五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两侧外泄的霸气、刻进命里的坚强!

24.把努力当成你的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的热血。

25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26 Say “yes” to a spontaneous opportunity . 抓住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

27. 不去期望。失去了不会伤心,得到了便是惊喜。




你把性格交给星座,把努力交给鸡汤,把运气交给锦鲤。然后对自己说:听过许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那么,活该你过不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