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8.6安装jBPM4.4插件及.jpdl.xml文件中文乱码问题!

MyEclipse 8.6安装jbpm-gpd-site.zip插件步骤如下:

1.菜单栏点击-->Help-->Myeclipse configuration center 进入


2. 切换标签至 Software-->点击 add site-->弹出窗口-->Add from Archive File--> 
找到jbpm-4.4\install\src\gpd\jbpm-gpd-site.zip 

3. 左窗口Personal Sites中可以看见刚才添加的jbpm-gpd,展开它,右键--Add to 
Profile每一个jboss子项,添加过程中弹出错误窗口可以忽略。 

4. 此时jboss流程设计插件的每一个子项都被添加到My Software中了 

5. 在右下角窗格(Pending Changes )中是否出现了Apply按钮,若没出现则返回代码编辑窗口或重启,反复刷几次! 

6. 断网!一定要断网,避免其到网上更新。(重要) 
提示:如果安装时不断网,jbpm 插件会自动到网上更新。同时会弹出一个错误窗口,安装速度异常缓慢。安装完成后,myeclipse的references菜单会变得面目全非。 

7. Pending Changes窗口出现Apply,点击即可。 
安装重启MyEclipse8.6即可。 


8.myeclipse自动要求重启,重启后,在新建中会多出一项JBoos jBPM - jBPM 4 Process Definition

配置jpdl.xml文件标签提示功能: 
打开MyEclipse8.6-->Window-->Preferences-->选择XML Catalog-->Add-->File System-->找到jbpm-4.4\src\jpdl-4.4.xsd-->OK


jbpm提供的工作流设计器设计好流程之后,打开.jpdl.xml发现全是乱码。

项目的编码是UTF-8,文件编码也是UTF-8,但是依旧乱码。

解决办法:

eclipse 的配置文件 eclipse.ini

myeclipse 的配置文件 myeclipse.ini

加入如下启动参数 即可解决

-Dfile.encoding=UTF-8


重新创建.jpdl.xml文件,乱码即可解决。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