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昔风不起,唯有努力生存!

自主移动机器人、强化学习、示教学习、路径规划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opfield神经网络

Hopfield神经网络神经网络在1980年代复兴归功于物理学家约翰·霍普菲尔德(Hopfield)。1982年,霍普菲尔德提出了一种新的神经网络,可以解决一大类模式识别问题,还可以给出一类组合优化问题的近似解。这种神经网络模型后被称为Hopfield神经网络。Hopfield神经网络是一种递归神经网络,由约翰.霍普菲德在1982年发明。...

2019-07-10 12:55:15 14159 4

原创 自适应谐振理论网络|ART

自适应谐振理论网络|ART自适应谐振理论(Adaptive Resonance Theory,简称ART)网络是由美国Boston大学学者 G. A.Carpenter在1976年提出。多年来,G. A.Carpenter一直试图为人类的心理和认知活动建立统一的数学理论, ART 就是这一理论的核心部分。随后 G. A.Carpenter 又与 S.Grossberg 提出了ATR 网络。 经...

2019-07-05 20:24:47 3204 3

原创 Hamming网络实现水果分类

Hamming网络实现水果分类Hamming网络采用Hamming距离度量两向量的距离。因此Hamming网络是专门为求解二值(问题中输入向量的每个元素只能是两个可能值中的一个,本文取-1和+1两个值)模式识别问题而设计的。它同时采用了前馈网络和递归网络,并且两层的神经元个数相同。Hamming网络的目标:是判定哪个原型向量最接近于输入向量,判定的结果由递归层的输出表示。每个标准模式均对应递归...

2019-07-05 16:16:32 2599 2

protobuf.tar.xz

与本人博客https://blog.csdn.net/u013468614/article/details/107935741配套示例程序

2020-08-12

deepbayes-2018-day6

深度学习贝叶斯,这是一份密集的6天速成课程中的第六天的课程内容(内附PPT和jupyter notebook python代码)。 在 Deep|Bayes 夏季课程中,授课人将讨论贝叶斯方法如何结合深度学习,并在机器学习应用中实现更好的结果。近期研究表明贝叶斯方法的利用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学生将学到对理解当前机器学习研究非常重要的方法和技术。他们还将体会贝叶斯方法和强化学习之间的联系,学习神经网络的现代随机优化方法和正则化技术。在课程之后,授课人还设置了实践环节。 备注:由于文件上传大小限制,故按每天归档上传。

2018-09-08

deepbayes-2018-day5

深度学习贝叶斯,这是一份密集的6天速成课程中的第五天的课程内容(内附PPT和jupyter notebook python代码)。 在 Deep|Bayes 夏季课程中,授课人将讨论贝叶斯方法如何结合深度学习,并在机器学习应用中实现更好的结果。近期研究表明贝叶斯方法的利用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学生将学到对理解当前机器学习研究非常重要的方法和技术。他们还将体会贝叶斯方法和强化学习之间的联系,学习神经网络的现代随机优化方法和正则化技术。在课程之后,授课人还设置了实践环节。 备注:由于文件上传大小限制,故按每天归档上传。

2018-09-08

deepbayes-2018-day4

深度学习贝叶斯,这是一份密集的6天速成课程中的第四天的课程内容(内附PPT和jupyter notebook python代码)。 在 Deep|Bayes 夏季课程中,授课人将讨论贝叶斯方法如何结合深度学习,并在机器学习应用中实现更好的结果。近期研究表明贝叶斯方法的利用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学生将学到对理解当前机器学习研究非常重要的方法和技术。他们还将体会贝叶斯方法和强化学习之间的联系,学习神经网络的现代随机优化方法和正则化技术。在课程之后,授课人还设置了实践环节。 备注:由于文件上传大小限制,故按每天归档上传。

2018-09-08

deepbayes-2018-day3

深度学习贝叶斯,这是一份密集的6天速成课程中的第三天的课程内容(内附PPT和jupyter notebook python代码)。 在 Deep|Bayes 夏季课程中,授课人将讨论贝叶斯方法如何结合深度学习,并在机器学习应用中实现更好的结果。近期研究表明贝叶斯方法的利用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学生将学到对理解当前机器学习研究非常重要的方法和技术。他们还将体会贝叶斯方法和强化学习之间的联系,学习神经网络的现代随机优化方法和正则化技术。在课程之后,授课人还设置了实践环节。 备注:由于文件上传大小限制,故按每天归档上传。

2018-09-08

deepbayes-2018-day2

深度学习贝叶斯,这是一份密集的6天速成课程中的第二天的课程内容(内附PPT和jupyter notebook python代码)。 在 Deep|Bayes 夏季课程中,授课人将讨论贝叶斯方法如何结合深度学习,并在机器学习应用中实现更好的结果。近期研究表明贝叶斯方法的利用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学生将学到对理解当前机器学习研究非常重要的方法和技术。他们还将体会贝叶斯方法和强化学习之间的联系,学习神经网络的现代随机优化方法和正则化技术。在课程之后,授课人还设置了实践环节。 备注:由于文件上传大小限制,故按每天归档上传。

2018-09-08

deepbayes-2018-day1

深度学习贝叶斯,这是一份密集的6天速成课程中的第一天的课程内容(内附PPT和jupyter notebook python代码)。 在 Deep|Bayes 夏季课程中,授课人将讨论贝叶斯方法如何结合深度学习,并在机器学习应用中实现更好的结果。近期研究表明贝叶斯方法的利用可以带来许多好处。学生将学到对理解当前机器学习研究非常重要的方法和技术。他们还将体会贝叶斯方法和强化学习之间的联系,学习神经网络的现代随机优化方法和正则化技术。在课程之后,授课人还设置了实践环节。 备注:由于文件上传大小限制,故按每天归档上传。

2018-09-08

美的空调遥控全解码

美的空调遥控器的红外编码规则,全解码。你可以利用这个开发学习型红外遥控器,也可以自己设计相关应用。

2014-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