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再获阿里巴巴“金牌淘拍档”

导读:2015年1月21日,厦门又一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阿里巴巴2014年下半年“金牌淘拍档”荣誉。截止本次当选,又一城已连续3年蝉联此奖项。
又一城董事长蔡锦发领取“金牌淘拍档”奖杯

  今日,2014年阿里服务商大会暨金牌淘拍档授牌仪式在杭州凯悦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服务商在此聚首,又一城董事长蔡锦发先生也受邀参加大会。

  本届大会以“开放·连接·争鸣”为主题,旨在通过这次大会,提升服务商的凝聚力,更好服务卖家。来自四面八方的服务商云集,共同商讨2015年如何更好、更全方位的服务于广大卖家朋友,同时也进行了2014年下半年金牌淘拍档的授牌仪式。在2014年下半年淘拍档的评选中,厦门又一城再次荣获“金牌淘拍档”的荣誉奖杯。连续多年蝉联“金牌淘拍档”对于又一城而言,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更是对其实力的肯定和赞许。
又一城董事长蔡锦发领取“金牌淘拍档”奖杯

   实力见证品质,荣耀再续辉煌

  作为电商IT服务商领域的资深探索者,又一城在见证了电商行业发展的同时,不断钻研技术、提升服务,开创出了网络分销管理软件--网渠宝,为众多电商及传统企业提供网上多渠道销售管理服务。

  目前又一城网渠宝可与淘宝等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对接,成功服务于361°、太子龙、茶花、雀氏、才子等国内知名品牌,为服装鞋帽、3C家电、化妆护肤、家居家纺、食品箱包等不同领域带来最安全最稳定的网络分销管理系统,成为众多企业值得信赖的“金牌淘拍档”。
   2015新篇章,又一城让市场无处不在

  在严谨的评选和复杂的赛制之下,又一城连续蝉联了“金牌淘拍档”称号,获得了阿里官方高度评价和褒奖。近年来,又一城扎实基础,勇于创新,打造出国内网络分销管理系列软件第一品牌,并紧跟阿里无线开放战略,与阿里TAE共同研发无线端产品,为众多品牌企业开创了网上零售分销以及移动电商的新市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