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大学的一个小小总结

两年大学的一个小小总结
 

获奖任职记录:

蓝狐网络杯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

蓝狐网络杯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应用开发类三等奖

乐意考杯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二等奖(全校所有研究生和本科生队伍排名第三,并进入省赛)

 2014年度湖南科技大学生科研创新计划SRIP重点项目

 2013-2014 学年校级特殊贡献奖

 2014-2015 年度湖南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14 年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院级三等奖
 

曾担任计算机学院 2014-2015 学年度“C 程序设计课程助教

曾担任 2014 年计算机学院义务维修负责人

 

技能方面:

熟悉 SaaS 架构、 MVC 设计模式、 PHP Mysql数据库、 ThinkPHP 框架、 Bootstrap框架、wampsever以及服务器的搭建、 两年的ACM 算法基础、 熟练 C C++ Java 写过大量 pythonPHP 网络爬虫。熟悉 Web 开发、微信公众号的开发、Face++ AIP 开发。熟练AjaxAjaxfileuploadjson、了解 html5css3jsjquery等多种语言。使用过新浪云、阿里云等云服务器。

 

项目经验:

基于微信与SaaS的架构的人脸识别点名系统

桥梁测评系统(半个月完成了5400多行的代码,并挣到了3000元)

微信公众号开发,并在开发中发现  微信6.2.2  pic_sysphoto:弹出系统拍照发图不能正常使用,并向腾讯官方在线客户反映了,同时还发现6.06.16.2.0 该接口推送的消息方式不同,微信6.2.5版本发布后测试过该接口以能正常使用

湖南科技大学成绩查询系统(包括微信公众号查询)

JSP的邮箱群发系统

百度换肤特效

煎蛋网图片批量下载

利用网络爬虫技术实现有道翻译、四六级成绩查询

 

学习方面:

连续两年年度专业年度排名第一(仅在潇湘)

大一上学期被选拔进入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ACM集训队

C语言期末上机考试排名27(包含 计算机学院、潇湘学院)

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设计  唯一个提前一周完成也是唯一完成的(包含 计算机学院、潇湘学院)

Android 课程设计4天完成了3000行的代码

CC++Java 期末考试分别取得了  979899 的优异成绩

 

生活方面:

大一上学期加入过轮滑社团和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快乐的时光,并见到了世界轮滑冠军冯辉并与其合影

ACM实验室期间和实验室的队友关系友好,总是守护者实验的设备和财产,被称为实验室的守护神

进入项目团队后带领过团队参加过多次省级比赛并取得过优异成绩

大学期间对写代码极度热爱,基本大学期间晚上都会加班到凌晨两点。最长的时间达到过连续一周的通宵写代码的境界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