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习专栏,期待交流与成长

拥抱生活中的不确定性

  • 博客(7)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alcon中二维码解析函数解码率和时长的优化方法

Halcon中二维码解析函数参数说明与设置。一是说明了默认解码参数的使用;二是说明了复杂情况下各种关键参数的设置及使用,并附上Halcon代码。

2016-08-05 23:22:21 7650 1

原创 遍历ListView中行和列的值

ListView是一个表格控件,可以将数据显示在表格上。那么,如果想要存储当前ListView表格控件中的值,则需要对控件中的每一个Item进行遍历,其遍历的方式是先遍历行,后在行中遍历列。

2016-08-31 21:47:49 13645 1

原创 相机和镜头之间需要配合的参数

相机和镜头之间需要配合的地方主要有3个方面:一是相机的镜头接口;二是相机的画幅和镜头的尺寸;三是相机的像元尺寸与镜头的分辨率。其第三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配合好,导致的结果是图像边缘会模糊。

2016-08-27 20:08:48 3446

原创 读写XML文件的内容并将其显示在ListView控件上

XML文件由内容和标记组成。通过标记包围内容的方式将大部门内容包含在元素中[1]。XML的节点便于程序配置进行灵活的扩展,特别是存在以数组格式的配置信息时,增加行或列只需要修改XML文件而无需修改源代码。

2016-08-20 16:54:01 5120

原创 ListView控件入门

ListView控件是一个表格控件,该控件支持多行和多列。本文的主要内容是如何在C#窗体应用程序中添加并显示该控件。

2016-08-19 21:32:46 896

原创 find_shape_mode参数详解及时长优化

HALCON中最实用的算子find_shape_model,该算子通过模板在图像中寻找没有几何缩放的目标。本文重点对其主要参数进行了归纳整理。通过对该参数的分析,得出通过优化匹配角度、金字塔层数以及贪婪度可减少模板寻找的时长。 注:本文内容大量引用了王成群所著《Halcon工业使用教程》第二册中9.1.3 find_shape_mode的内容。

2016-08-13 12:04:50 12208 1

原创 HALCON中的重要数据结构

Halcon中重要的数据结构和概念

2016-08-05 23:29:47 2791

Discriminatively Learned CNN Embedding for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Discriminatively Learned CNN Embedding for Person Re-identification》论文PPT

2017-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