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1+1=10 个人博客http://kevinlq.com/

专注嵌入式C/C++编程以及常见算法研究,微信公众学习平台:devstone

  • 博客(2)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多功能手杖的实现(一)前序

基于STM32F103的多功能手杖的设计与实现

2015-03-22 21:39:06 1251

原创 QSignalMapper类的使用

Qt中当定义了很多的按钮,而他们的信号都相同时(比如都是点击信号),没有必要给他们每个都设置信号和槽的链接,QSignalMapper给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    今天完成这个相似的功能时,不知道怎么办,就问了下度娘,结果就实现了,效果简直太完美了,如果不这么做,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完成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问题,看了半天也没有解决,弄的我是一头雾水,和网上的例子是一模一样的,

2015-03-13 16:06:49 2025

LQFramKit 控件集合

使用Qt封装的一些控件,包括常见的仪器仪表,以便后期项目中直接使用. 资源是可执行文件,可以体验效果,具体代码在这里:https://github.com/kevinlq/LQFramKit

2018-12-16

Qt4.8+opencv2环境测试

opencv学习之路之环境开发测试,这是一个opencv编译完成后的测试程序。 详细博客地址 http://blog.csdn.net/u013704336/article/details/53716795

2017-03-07

Qt实现的酷狗界面边框阴影文件

Qt实现的酷狗界面边框阴影文件

2016-03-28

Qt模仿酷狗音乐UI界面的实现

使用Qt纯代码,编写模仿酷狗音乐界面,实现了基本的界面。可以作为初学者的学习demo!

2016-03-24

Qt个性化系统托盘的实现

Qt个性化系统的实现,模仿了电脑管家的系统托盘,因为图标没有找到,所以图标不是很像。但是基本很相似。

2015-10-31

QLabel实现自定义点击事件

QT中,实现了自定义QLable的点击时间。

2015-10-28

利用STM32F103驱动HC-SR04超声波模块

利用STM32F103开发板驱动HC-SR04超声波模块,可以实现基本的测距功能,同时讲测得的距离通过串口输出,本人亲测,保证可用,献给需要的朋友们。

2015-08-26

教师信息管理系统

利用C#语言进行开发的一个简单的教师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了简单的教师信息管理,登录用户信息管理,学生信息管理,还有待完善…… 界面布局美观大方,整洁。

2015-07-01

Qt实现的一个文本编辑器

用QT实现的一个简易记事本,实现了基本的功能,和查找功能。

2015-06-30

Qt代码布局原理

在Qt开发过程中,数量的掌握使用代码进行布局可以很好的强化我们的代码,减少出错率。

2015-04-18

Qt实现流水灯效果

Qt利用代码实现流水灯的效果。非常适用于很多场合

2015-04-16

Qt之系统托盘

学习Qt过程中,逐渐对类似QQ之类的系统托盘产生兴趣,就实现了下,希望能够帮到初学者……

2015-04-12

mysql 中文版API

本文档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查看mysql中的一些技术知识,而且已经汉化,很方便

2015-04-11

用C#实现的一个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利用C#开发的一个简单的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所用的数据库为sqlserver 2000.实现了对学生成绩的基本增、删、改、查等功能……

2015-03-06

Qt实现的一个简单的学生学籍管理系统

Qt实现的一个简单的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带mysql数据库脚本,以及使用方法。

2014-12-28

Qt连接mysql数据库

Qt下一个简单的连接mysql数据库例子。

2014-12-19

动态库与静态库的制作

嵌入式linux中静态库和动态库的制作简单事例

2014-12-09

Qt多线程的一个简单例子

用QT实现的一个简单多线程例子,可以作为简单的参考历程

2014-12-02

Qt下opencv的安装和编译方法

Qt,opencv.基于Qt环境下的opencv开发,可以进行开发

2014-11-29

手动安装fastboor驱动

在安装驱动的时候,很多时候fastboot是很难安装上去的,尤其是w8系统。这可以为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2014-11-17

MiniTools的使用

MiniTools的使用。可方便的把程序烧进自己开发板里

2014-06-08

用C++实现的一个链栈

栈的实现,用链表做的,并且是用C++实现的,以前都是用C语言实现,今天用C++发现原来也是很简单的。

2014-05-20

C++实现的一个简单链表

单链表的实现。以前都是用C语言实现的,今天用C++练一练手,做出来了。

2014-05-20

Tcp实现的简单通讯

使用Tcp实现的简单通讯程序,可以拿来当做自己开始学习Qt网络编程的基础

2014-05-17

QT的安装过程

学习QT必须经过的阶段,软件的安装,可是这个软件不容易安装,有时候就算安装好了,调试程序的时候也会出现问题

2014-04-30

C++学习总结

进过长期的学习,对c++的总结进行了 总结,把他分享出来和大家分享

2014-03-29

用c语言实现打印函数

c语言中的打印函数printf的实现原理。

2014-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