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技术改变生活,创新让世界更美

就爱写代码,咋地!

  • 博客(8)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运算符优先级歌

自创优先级歌,没实际含义但还顺口,有这神器,以后就不用再要麻烦度娘了吧。不喜勿喷!C运算符优先级歌组号括点后指标,([ ]、( )、.、->)负强自加自减好。(-、(强制转换)、++、--)星址非位反算长,(*、&、!、~、sizeof())算术除乘余多少。(/、*、%、+、-)左右移动不比较,(>)左右移动是最后一组算术运算符,不比较也暗含先算术运算后比较运算

2015-05-20 22:03:25 601

原创 Qt信号与槽&标准对话框

(多图预警!)一、模态对话框与非模态对话框1.定义:模态对话框:在当前对话框激活的情况下不能与其他对话框进行交互;              非模态对话框:在当前对话框激活的情况下可以与其他对话框进行交互;2.实现:#include"mywidget.h"#include"ui_mywidget.h"#includemywidget::mywidget(QWid

2015-05-14 00:41:30 1449

原创 Qt安装与helloworld程序

1.下载qt-creator-win-opensource-2.1.0和qt-win-opensource-4.7.2-ming地址 http://download.qt.io/archive/qt/ 2.先安装QT Creator再安装QT框架,安装QT框架需要指定MinGW路径,在QT Creator安装目录下。3. 将Qt  Creator与Qt库连接:打开Qt Creator-

2015-05-13 16:39:01 1239

原创 Linux2.24.2的4.3寸LCD和DM9000网卡移植

一、4.3寸LCD移植    1.打开文件arch/arm/mach-s3c2410/mach-smdk2410.c //不要搞成mach-smdk2440.c改结构体:     /* LCD driver info */  static struct s3c2410fb_display smdk2410_lcd_cfg[] __initdata = {            

2015-05-08 09:12:43 584

原创 linux字符设备驱动-ADC

嵌入式系统版本:linux2.6.24 驱动程序:#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ADC_MAJ

2015-05-08 09:06:25 2352

原创 linux混杂设备的驱动-LED

混杂设备概念:Misc(或miscellaneous)驱动是一些拥有着共同特性的简单字符设备驱动。内核抽象出这些特性而形成一些API(在文件drivers/char/misc.c中实现),以简化这些设备驱动程序的初始化。所有的misc设备被分配同一个主设备号MISC_MAJOR(10),但是每一个可以选择一个单独的次设备号。如果一个字符设备驱动要驱动多个设备,那么它就不应该用misc设备来

2015-05-08 09:02:32 585

原创 linux字符设备驱动-LED驱动

字符设备驱动-LED驱动嵌入式Linux版本:linux2.6.24驱动源码://=================================================//version: linux2.6.24//led_pin:GB5/GB6/GB8/GB10//====================================

2015-05-08 08:56:15 734

原创 linux开发板挂载NFS

服务器系统版本:fedora 19  开发板系统版本:linux 2.6.281.设置服务器要被挂载的文件       修改 /etc/exports       内容写入:/home/zhw123/ 192.168.1.*(rw,async,no_root_squash)其中:/home/zhw123/表示要被挂载的文件夹192.168.1.* 表示可以被ip

2015-05-08 08:49:47 1025

PCM格式音频播放器(可技术支持)

播放/裁剪未经编码的PCM音频文件,欢迎技术探讨。

2023-10-19

opencv3.0.0 x86 VS库及使用说明

资源包含opencv3.0.0的.lib文件、.dll文件、头文件、VS例程及使用说明。下载后按照使用说明直接测试可用。

2022-03-29

Weekday_V1.0.0_20210822_Beta.zip

qt+ffmpeg+x264实现的远程协助,PC远程控制工具软件。(仅供学习使用)

2021-08-23

ffmpeg_4.4_mingw32_release.zip

ffmpeg4.4动态库,mingw32编译,QT可以直接调用。

2021-08-23

x264_mingw32_release.zip

x264编码器动态库,mingw32版本,可被ffmpeg依赖,qt可用。

2021-08-21

opencv_3.0.0_mingw32_cuvid_release.zip

opencv3动态库,cuvid加速版,mingw32编译,Qt可用。

2021-08-21

opencv_3.0.0_mingw32_release.zip

opencv3动态库,mingw32编译,Qt可用。

2021-08-21

libwebsocketsAndDemo.zip

libwebsockets源码及调用实例,源码是github上直接clone下来的,也可以及自己下载。调用实例用c++进行了简单的封装。可以直接编译运行。有问题可以留言。

2020-12-04

网络摄像头源码

网络摄像头源码,包括源码和Makefile,交叉编译需要把Makefile中的编译器改为自己的编译器路径。详细介绍参考博客《Linux网络摄像头设备端调试过程》

2019-07-19

Android版本管理工具repo

Android版本管理工具repo,解压到本地后就可以使用,基本用法repo init -u manifest git仓库地址,repo syn ……

2018-11-21

MP4格式解析工具

win32控制台程序,MP4格式文件解析显示,学习分析文件结构,提取h264裸流,详情和使用说明移步:https://blog.csdn.net/u013752202

2018-06-03

MP4格式封装工具

win32控制台程序,把h264裸流封装成MP4格式,详情和使用说明移步:https://blog.csdn.net/u013752202

2018-06-03

JPEG图片格式解析工具

win32控制台程序,JPEG格式文件解析查看,提取缩略图,详情和使用说明移步:https://blog.csdn.net/u013752202

2018-06-03

H265格式解析工具

win32控制台程序,H265裸流解析查看,详情和使用说明移步:https://blog.csdn.net/u013752202

2018-06-03

H264解析工具

win32控制台程序,H264裸流解析,丢包测试等功能,详情和使用说明移步:https://blog.csdn.net/u013752202

2018-06-03

文件安全加密工具

可以对任何你只想自己能查看的文件进行加密,文件加密后文本会显示为乱码,图片和视频无法打开,压缩包也无法解压,解密后恢复正常。操作方式十分简单,在DOS窗口运行“FCry.exe 文件名”即可加密,再运行一次即可解密,“FCry.exe 文件夹名”还可以对整个文件夹下的文件全部加密,再运行一次则全部解密。无须密码,秘钥,文件不会损坏,藏好这个程序即可。

2017-08-31

yaffs2内核补丁

yaffs2内核补丁

2016-03-16

u-boot-2010.09源码压缩包

u-boot-2010.09源码压缩包

2016-03-10

免费专业文件恢复软件

免费的文件恢复软件,可以恢复硬盘,优盘,SD卡等上面误删的数据,占用空间小,操作简单,无捆绑!亲测恢复格式化后的SD卡照片和误删的电脑文件都能快速恢复。

2015-12-09

史上最牛逼的程序

史上最牛逼的程序!16进制机器码,功能强大,令人惊叹!

2015-11-16

opencv自带SVM分类器使用程序

压缩包含一个完整的Qt控制台工程,注释详细,调试和运行成功,也可以直接移植到win32中运行。

2015-11-08

libsvm简单C++测试程序

压缩包含一个完整的Qt控制台工程,注释纤细,调试运行通过,也可以直接移植到win32上。(工程中有两个主程序,main.cpp中样本数据格式为opencv的Mat矩阵。main1.c中样本为float型的二维数组。编译的时候把不同的主程序添加进工程即可。main1.cpp可以不要opencv的库。)

2015-11-08

KPCA降维C++实例代码

压缩包含一个完整的Qt控制台工程,注释详细,调试运行通过,也可以直接移植到win32上编译运行。

2015-11-08

pixelRW像素读写操作

压缩包内含一个调试好的使用opencv的Qt控制台工程,功能为用三种方式读写图像像素,改变图像对比度,并测量比较三种方式的运行速度。

2015-10-31

PCA图像降维应用

压缩包包含一个Qt工程,利用Opencv2自带的PCA类对图像数据进行降维,并显示出样本图像和协方差矩阵特征图像。

2015-10-29

GaborCreate

压缩包内包含一个调试好的Qt工程,具有创建5个尺度8个方向共40个不同Gabor滤波器并显示;图片做Gabor小波变换并显示等功能。

2015-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