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stablishing SSL connection without server's identity verification

Fri Dec 28 09:19:28 SGT 2018 WARN: Establishing SSL connection without server's identity verification is not recommended. According to MySQL 5.5.45+, 5.6.26+ and 5.7.6+ requirements SSL connection mus...

2018-12-28 09:27:58 942

管理Win10自动更新.zip

vbs文件是开源的脚本文件,功能是备份/删除/恢复wuauserv服务,以禁用/恢复Windows自动升级的功能; reg文件是标准的注册表文件,用于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恢复wuauserv服务的注册表结构.

2019-06-26

OpenCV 3计算机视觉 Python语言实现(第二版)(以及代码)

OpenCV计算机视觉库由英特尔公司发起并参与开发。乔·米尼奇诺、约瑟夫·豪斯著的'OpenCV3计算机视觉-Python语言实现原书D12版'介绍了如何通过Python来开发基于OpenCV3.0的应用。作为当前很好流行的动态语言之一 Python不仅使用很好简单 而且功能强大。通过Python来学习OpenCV框架 可以让你很快理解计算机视觉的基本概念以及重要算法。本书分9章来介绍计算机视觉的重要概念 所有的概念都融入了一些很有趣的项目。本书首先详细介绍了多个平台下基于Python的OpenCV安装 继而介绍了计算机视觉应用的基本操作 包括:图像文件的读取与显示 图像处理的基本操作-比如边缘检测等 深度估计与分割 人脸检测与识别 图像的检索 目标的检测与识别 目标跟踪 神经网络的手写体识别。

2018-06-20

Beginning.Spring-Spring入门经典

反对那些说直接看开发文档或者看源码的,他们可能没有注意楼主是初学者,如果连Spring都是初学,那么可以肯定楼主之前没有阅读java框架源码的习惯。 没有阅读过源码,知道整体流程么?知道依赖注入的概念么?知道aop么?知道其中用到了哪些设计模式么? 对,看这本书的源代码

2017-09-05

Spring 4.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请问有哪位吧友买了这本书吗?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买了这本书后发现里面存放代码的百度网盘地址无效,所以无法现在代码。这本书是讲实战开发里面的代码显示不全,所以必须要根据提供的代码来补全。我向本书编辑发送邮件了,但没有得到回复。谁有正确的地址请给我一下,谢谢,非常感谢! 《百度网盘地址无效》 《百度网盘地址无效》 《百度网盘地址无效》 重要事情说三遍!!!

2017-09-05

围住神经猫代码

打开index.html 1号位置 填写你得地址。分享的时候用的就是这个地址 2号位置填写 说明的地址。就是玩了之后会有更多的提示。点击就会调转到这个地址 二、 打开static\js\game_index.js 搜索127.0.0.1 。替换成你得地址,不然js会跨域。导致游戏不能玩 游戏演示 http://www.epinv.com/shenjingmao 这就是源代码哦

2017-09-05

Greenplum企业应用实战

《Greenplum企业应用实战》一共15章,分为三个部分:基础篇(第1~3章)首先介绍了Greenplum的应用场景、功能特性以及与PostgreSQL的关系,然后讲解了Greenplum的安装配置、语法以及相关操作,最后通过两个具体的数据仓库ETL案例加强读者对Greenplum的功能特性的了解和操作能力;进阶篇(第4~7章)围绕数据字典、执行计划、系统架构、高级特性等主题对Greenplum进行了更深入地讲解,不仅能让读者更深入理解Greenplum的工作原理,也能让读者游刃有余地应对各种日常操作;管理篇(8~15章)从运维和管理的角度讲解了Greenplum的线上部署、数据库管理、脚本维护、监控、权限控制、容灾/扩容、备份恢复、性能调优、常用技巧和常见问题等。

2017-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