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Flux 2021.1.0 x6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LUX是专业的电、磁、热场分析软件,可用于各类电机、电器、传感器、舰船的分析,强大的后处理功能,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持服务,欧洲最流行的电、磁、热场分析软件.FLUX 是一款针对于电机、传感器、变压器等电磁设备的专业二维及三维仿真软件。它基于有限元算法,主要用于电磁设备、热装置、热处理的分析与设计。主要应用领域有:电磁、电热、电子机械和驱动设备等。基本模块包括前处理(建模、物理属性设置、网格剖分)、求解以及后处理(结果显示、数据输出)。共有16大应用功能模块供用户选择。
FLUX® 允许用户使用Python命令流编写特殊的材料属性、定义驱动电源属性和定义边界条件,用以控制开发和执行特定的后处理任务。
FLUX_to_Simulink接口:用户可以通过Simulink接口将FLUX模型作为独立模块应用到其他专业仿真软件中进行更高级的分析,如:优化设计、电机起动的瞬时控制等。
这些功能使FLUX® 成为目前国际市场上最具灵活性的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解压密码:123 安装说明:https://blog.csdn.net/hongfu951/article/details/118517942 嵌入2021概述 Altair Activate / Compose / Embed 2021是SolidThinking强大而全面的工程套件,帮助设计师和系统工程师控制和模拟产品设计。它是一个多学科的设计和工程应用,使用基于模型的开发技术,通过独特地结合数学,基于信号,物理和3D建模技术,以推动创新的概念研究,控制设计,系统性能优化,控制器实现和测试。它是一个高效和可靠的应用程序,具有各种功能和许多方便的工具,为用户节省时间和金钱。它使产品创造者、系统仿真和控制工程师能够通过优化基于模型的开发来建模、模拟和优化多学科系统,确保所有的设计需求都被成功满足,同时还能在设计过程的早期识别系统级别的问题。该程序为计算、编辑和可视化数据以及编写脚本和故障排除脚本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环境,这对于自动化过程和加速重复计算非常有用。您也可以下载Altair (solidThinking) Inspire Suite 2021免费下载。 2021是一个功能打包的实用程序,为工程师和结构分析师提供先进的开发模型,概念设计和生产模拟,以帮助他们实现其期望的质量。它还为基于模型的嵌入式系统开发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环境,该环境可以自动地从模型的框图中生成代码,并将它们转移到控制硬件中。该程序结合了Altair Activate, Compose和Embed的力量,每个都有自己独特的目的和功能,如Altair Activate为工程师和用户提供了所有的工具,以快速地建模和模拟他们的产品。类似地,Altair Compose允许用户为复杂的等式执行不同类型的复杂而乏味的计算,并执行操作、调试脚本、编程和提供可视化数据。而Altair Embed,一个强大而先进的工具,使用户能够从框图模型等开发嵌入式系统。它将自动转换您的框图和状态图到微控制器单元(MCU)硬件就绪代码。您也可以下载Altair EDEM Professional 2021免费下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