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hinkcmf 富文本编辑器内图片链接保存数据库后自动过滤掉域名问题

问题原因:模型中对富文本编辑器内容字段做了自动转化,功能是通过cmf_replace_content_file_url('content',true);实现的。代码如下:

/**
 * 替换编辑器内容中的文件地址
 * @param string $content 编辑器内容
 * @param boolean $isForDbSave true:表示把绝对地址换成相对地址,用于数据库保存,false:表示把相对地址换成绝对地址用于界面显示
 * @return string
 */
function cmf_replace_content_file_url($content, $isForDbSave = false)

如果不想过滤掉域名,可以设置第二个参数为false,因为默认为false,所以可以不传此参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thinkcmf图片上传Uncaught ReferenceError: Wind is not defined错误是由于代码中使用了一个未定义的变量"Wind"导致的。这种错误通常发生在变量未被正确定义或引入的情况下。需要检查代码中是否正确引入相关的库或文件,并确保变量的命名和使用正确无误。另外,还需要确认代码中是否存在语法错误,比如缺少分号、括号不匹配等情况,这些都可能导致类似的错误。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 1. 检查代码中是否正确引入了"Wind"相关的库或文件。确保文件路径正确,且文件中包含了对应的定义。 2. 检查代码中是否有语法错误或拼写错误,特别是变量名是否正确无误。 3. 如果使用了第三方库或插件,确保已经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了安装和配置。 4. 可以尝试使用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来进行调试,查看具体的错误信息和代码的执行过程,以便更好地定位问题所在。 请注意,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解决方案可能需要根据具体的代码和环境进行调整。<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如何优雅处理前端异常?](https://blog.csdn.net/weixin_30530939/article/details/9997820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10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