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络推广浅析网站想要增加收录量的技巧?

网站的权重想要有所提高,就要有更好地收录基础,网站的收录率提高了,权重自然也会有所跟进,那么对于网站的权重又该如何提升呢?下面企业网络推广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23e8c7354ab6c5a22d94a8fee5ffafba.png


1、有价值的新内容

建议你根据你网站上的文章总署,每天定量更新原创文章,确保高质量内容的输出,这样才能更好地获得蜘蛛的青睐,提高爬取度,抓取率,来帮助网站提高排名。

2、外部链接,收录驱动器

企业网络推广认为蜘蛛的挖掘能力很弱,要想提高蜘蛛的挖掘能力,就要不能让蜘蛛局限于爬取首页,大家还可以自己手动去提交链接,也可以通过驱动链来增加包含的数量。通常在发送外部链接时,使用不同的栏目页面地址,频道页面地址来做。

3、适当利用流行关键词

百度有很多工具可以关注流行元素。百度指数、百度排名、百度新闻等都是为了监测网站上的流行内容,所以,对于目前流行的关键词,百度的收录速度比普通的关键词也要快得多,所以站长们也可以利用该点,发布一些相关网站,或者单独开一个专栏来发布时尚关键词的文章,加入导览锚链接,增加页面收录量。

以上就是企业网络推广为大家总结的几点能帮助网站权重优化提升的技巧,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也有更多的了解,来帮助网站更受欢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