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浅洛帆

try

  • 博客(2)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VS2010 更改MFC标题栏图标和生成的执行文件图标

 创建一个新工程,可以什么都不加。打开.rc,  创建或打开Icon资源(以下都以Icon为例)。     单击工程窗口的资源视图标签,选中资源ID为IDR_MAINFRAME图标资源,然后按Delete键把它删除掉,当然也可以不删,具体后面会讲到。        从资源菜单中选择Resource,然后选择Icon,添加资源,选中Icon类型,点击导入,此时会叫你选择本地的图片,记住必须选择.io...

2014-03-22 13:47:37 973

原创 MicrosoftOffice2010不能输入中文

安装了office2010,使用搜狗输入法,并且将其自带的输入法给删除了,然后office2010不能输入中文,网上搜查得到解决之道:打开office2010,文件-选项-高级,将“输入法处于控制活动状态”这项前面的√去掉,如下是,则可以了。

2014-03-21 20:54:32 1078

NUC123 Technical Reference Manual SC V1.06

NUC1XX系列可用,其中包括对寄存器的说明,底层编程有用

2016-04-02

C51实现蜂鸣器电子音乐同一首歌

使用C51实现的蜂鸣器电子音乐,播放《同一首歌》,使用了定时器,包含了《同一首歌》的电子曲谱。

2015-12-22

NUC122系列手册

NUC1系列可用,包括了对寄存器的详细说明,具体到每个位的说明。

2015-12-22

VS2010_MFC编程入门

VS2010_MFC入门编程,帮助各位能更快的掌握MFC图形借面单额设计。

2014-03-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