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据丢失可以恢复吗

手机数据丢失可以恢复吗


公司突然要召开员工大会,只要在公司的都要参加,但是我手里还有一个报告急等着要交啊,员工打坏,对于我们这种低成员工来说就是去“休息”的,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在赶工是里写报告,但是没办法,有没有即可以开会又能写报告的办法呢?


  突然想到手机中有办公软件这个程序,于是在开会之前,我利用剩下的最后十几分钟下载了这个软件,待会,我的工作就全看它了!召开大会,对于我们这些无聊人来说,是总会寻找合适的有利地形的,墙角的位置,领域开小差,利于出门接电话,也利于我在手机上


写报告,要知道,开会的时候玩手机,那是一大忌讳!回收站删除恢复软件:http://www.crsky.com/soft/48368.html
  事情进行的还算是顺利的,老板在上面口沫横飞,我在下面也是忙的不亦乐乎的,当大会开到一半的时候,我终于写完了报告,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有电话打进来,还来不及保存的文件就这样跳了出去,我晕,哪个姑奶奶,真会找时间!
  接完电话,我开始心疼我的报告,那是我一个多小时辛苦的来的结果啊!接着出来打电话的由头,我没有再回会议室,倒是在电脑上开始查询是否在手机的哪个地方还能找到我写的报告,但是网上的答案是没有保存就无法找到,虽然这个答案很决绝,但是大家却没有


一棒子打死,而是告诉我,可以使用迅龙数据恢复软件试试将没有保存的数据恢复回来。格式化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04926.htm
  这是一款综合的数据恢复软件,它可以恢复很多类型的文件,它可以支持很多类型的设备,它也可以在很多的时间内完成数据的修复工作。至于它的其他功能,还是等大家一起来发掘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