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电池更换计划

苹果官网查询地址: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电池更换计划

Apple 已经确定,少数 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电脑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导致内建电池发生膨胀。这并不是安全问题,Apple 会免费更换符合条件的电池。受影响的设备生产日期在 2016 年 10 月至 2017 年 10 月之间,根据产品序列号确定电池是不是符合更换条件。

  • 条件
    使用下面的序列号查询工具,查询您的设备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如果您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的序列号符合条件,Apple 会免费为您更换电池。

  • 这项计划不影响配备触控栏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或更早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

查找您的序列号非常容易。了解如何查找。

  • 更换流程
    请选择下列其中一个电池更换服务选项。在提供任何服务之前,技术人员会先检查您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以验证它是不是符合这项计划的条件以及能不能正常工作。服务可能需要 3—5 天。

  • 查找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
    预约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

  • 如有疑问或需要进一步的协助,请联系 Apple 支持。

  • 要做好 MacBook Pro 检修前的准备工作,请备份您的数据。

注:如果您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存在任何妨碍电池更换的损坏,则在进行电池更换以前,需要先解决这部分的问题。某些情况可能会产生维修费用。

  • 其他信息
    这项 Apple 的全球性计划不会延长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标准保修保障期限。

  • 如果您认为您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曾经出现过这个问题,且您为此支付了更换电池的费用,可以联系 Apple 咨询退款事宜。

  • 这项计划为受影响的 MacBook Pro 机型提供保障,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五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