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2个月如何粉丝过5万?

在2013年微信公众号火起来的时候大家似乎没有错过,于是一头扎进微信营销的浪潮中。腾讯公布的数据是现在有200多万公众号,而且以每天8000个的速度在增加,一片欣欣向荣的画面。腾讯还特意成立了微信部门,可见对微信的正式。不论是腾讯内部形势还是外部的互联网形势微信已经是进军的热门领域了。今天我以私人管家微信公众号运营的角度来浅析下如何运营微信公众号,把日常运营中的一些小技巧和感想分享给大家



每一个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都是一名产品经理,我们每天阅读后台的统计数据,每日新增人数,文章阅读人数,转发次数等。在没有明确盈利模式下,这些数据都决定你运营成功的指标,以及作为你的运营风向标,通过数据不断改进修正和挖掘符合你微信定位的内容。


我们的粉丝绝大多数热爱中医或者想了解中医方面的健康知识,经过三个月的努力,截至今天我们粉丝达到了57000多。在没有任何付费推广和气体推广的基础上,作为一个以纯分享中医健康知识、养生食品的微信公众号来说,很满足这样结果。


做微信公众号首先要考虑你的定位,做好前期规划非常的重要,确定微信主题,取一个符合你定位的名字,原则是易记符合定位,也便于让人搜索到。比如私人管家微信号,无论在个人微信还是微信公众号,搜索“中医食疗食谱”或“养生食谱”都可以找到并关注我们。



关于微信认证。如果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建议你进行微信认证,增加了信任感。但是我们的微信没有认证,因为其他原因;

关于微信内容。微信内容一定要提供优质服务内容,特别是没有认证的微信号,优质内容是根本,是留住粉丝的根本,因此优质内容方面要花费大工夫进行编辑。同时要每天分享后天统计,这样可以从统计的数据中找到用户最感兴趣的内容及关心问题。我们是做中医养生食疗食谱方面的,还要特别留意用户的咨询内容,如有可能可按照用户咨询问题进行系统分类,真正了解了粉丝的需求。




关于编辑细节。编辑图文的时候除了关注内容、图片外,分段、标点、错别字都需要多次推敲,大家眼睛都很犀利,有时错一个字,都有粉丝指出来。如果错得多了,粉丝会对你的用心程度打折扣。在选择图片的时候尽量选择适合手机观看,而且清晰专业的图片。


关于推广微信。微信推广我们只是和朋友进行了互推合作,合作比努力更重要,你有什么资格和理由到处摆架子和别人合作不了?你看微信的大号都在组织联盟进行互推,如果微信粉丝不多那就从小推起,一步一个脚印。


和朋友互推,没有大号的帮助你还是专注的内容,等你有了一定关注者,你可以在QQ群里搜索微信互推,加入一些有质量的群,在里面找到和你微信定位类似,而且一个关注数量级的微信号互推,互推一次增加几十到几百粉丝不等,互推做到有诚意,有诚信。互推但不能乱推,有的号每天在推不同领域的微信公众号,把粉丝搞的来一头雾水,效果非常差。QQ群论坛豆瓣知乎就不多讲了,总之哪里有你微信定位的关注者,你就要去哪里找他们。


关于盈利。这个也是大家最感兴趣的内容,花费了这么多的精力主要是还是想赚点钱,很多人都在问微信公众号怎么去盈利,因为没有盈利是难以长久下去。因为微信公众号最主要还是提供服务,营销其次,有了关注者,就不怕没有盈利模式。作为自媒体,100个微信公众号可能有100种盈利方式。一天收取了数百万会员费。而鬼脚七拥有20多万粉丝,一天广告也创造记录7.8万。当然我们大部分人是没有那样的影响力。我们主要是给一些网站做了些推广及圈子收费的方式来盈利。和会员收费很类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