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嫌养鱼费水,把价值20多万的红龙鱼蒸了

老奶奶嫌浪费水,把孙子养的红龙清蒸了……悲剧阿!”这是台湾网络上近日的热门贴文,网友还发出清蒸红龙鱼的图文,引发网友热论留言讨论,有人说“吃不下去”、“这条清蒸鱼好贵喔”、“红龙不是都吃蟑螂吗?”、“吃的人眼泪配饭”、“这餐超过10万(新台币)”、“奶奶想吃鱼怎么不早说,我可以搬箱海鲜跟她换!”


据报道,台湾媒体联系到发贴文的张姓男子,他特别强调自家的红龙还在,是朋友养的红龙遭此悲剧,“照片就是他拍的,当时他看到饭桌上有道‘清蒸红龙’非常傻眼。”

此新闻一出,立即引起许多网友热议:“也太可爱了吧阿嬷”、“鱼肉好吃吗”、“要是不好吃还更悲剧”、“好贵的清蒸鱼啊”、“原来红龙熟了会变白,长知识了。”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早在今年3月底,就在大陆讨论区看过一样的贴文,还具体指出“昆明马奶奶一生节俭。孙子养了不少观赏鱼,马奶奶却嫌浪费水浪费钱,但因为疼爱孙子,一直没能下手。近日趁孙子不在、儿子出差,便把观赏鱼给红烧了。老人说,除了肉质有点老,口感很不错。”一条清蒸红龙鱼,现在引发“经手人”到底是谁的争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