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Mail Server限制邮件大小一则

自从我的邮件服务器因个人同志发送很大的邮件DOWN过几次之后,我才奇怪起来,我是设置限制所改善邮件的大小的呀。怎么不起作用呢?
#tail /etc/postfix/main.cf
#Allow unlimited mbox sizes for archives
mailbox_size_limit = 500000000
message_size_limit = 41943040
bounce_notice_recipient = postfix
debug_peer_list = 192.168.3
ignore_mx_lookup_error = yes
从postfix的配置文件中看应该有设定呀 message_size_limit = 41943040, mailbox_size_limit = 500000000 是限制使用者邮件目录的大小,也就是能够在服务器上保存邮件的大小500M,那么message_size_limit限制邮件大小是41943040/1024/1024=40M,问题就是这里了,啊哈,原来计算失误,把发信容量限制为40M了,怪不得,有一些黑心眼的同事使劲的发PP,没有限制,而我的服务器内存又不高,怎么不DOWN掉呢?
看来,以后配置服务器要小心了,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有大错误发生。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113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ocker pull mailserver/docker-mailserver 是一个命令,用于从Docker Hub上拉取 mailserver/docker-mailserver 镜像。 Docker是一种开源的容器化平台,它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应用程序的快速部署和管理。而Docker Hub是一个公共的镜像仓库,里面存储着各种各样的Docker镜像。 通过执行 docker pull mailserver/docker-mailserver 命令,我们可以将 mailserver/docker-mailserver 镜像下载到本地。该镜像是一个用于构建邮件服务器的Docker镜像,包含了所有必要的组件和依赖项。 下载镜像后,我们可以使用 docker run 命令来创建并启动一个基于该镜像的容器。容器会在我们的计算机上运行一个功能完整的邮件服务器,我们可以通过相关端口来访问和管理该服务器。 使用 mailserver/docker-mailserver 镜像构建邮件服务器有很多好处。首先,镜像已经预先配置和优化了所有必要的组件,包括Postfix、Dovecot和SpamAssassin等。其次,我们可以通过自定义环境变量来灵活配置服务器的各种参数,例如设置域名、用户账号和密码等。此外,镜像还提供了一系列管理工具,包括Web管理界面和命令行工具,方便我们进行邮件服务器的管理和监控。 总之,通过执行 docker pull mailserver/docker-mailserver 命令,我们可以方便地获取并部署一个功能完善的邮件服务器。这为我们的邮件通信提供了便利,并简化了配置和管理的过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