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共享精灵:网页打不开,但是能上qq

其实在没有使用WiFi共享精灵时,我就遇到过这类的问题。当时也没有很在意,自己就随便弄弄,或者实在不知道怎么解决了,就不管它了,自己玩去了。再后来玩的时候就好了。很奇怪。

这次用WiFi共享精灵竟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一开始也像之前那样,自己随便搞搞,搞不好就不管了。可是发现这招不管用了,我懵了。

手机连接热点成功,并且可以正常使用WIFI上网,但是电脑的网页却打不开,可以上QQ。大家在使用WiFi共享精灵时,特殊用户环境会出现这样的问题。现在我也遇到了。

这次决定好好看看是什么情况!绝不能在马虎了。

 

WIFI软件启动后网页打不开,一般出现在校园网用户环境下,因为网络交换机那边检测到非拨号机器的流量然后把本机的DNS置空。所以你的去才会打不开网页,但是不需要域名解析的程序都能正常使用比如:QQ就可以正常登陆!




解决方法:

    打开WIFI共享精灵,启动成功,把电脑的网给断了,然后重新拨号联网!

    只要正常的用户,正常的系统,出现这样的情况,电脑重新拨号联网就好咯!

 

哈哈,我是正常用户啊,所以又能上了!WiFi共享精灵(www.wifigx.com),你还是厚道的,没有给我出多大的难题,我又可以用免费WiFi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