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IT骨干教师培训班将于7月在京举办,内容涵盖JavaEE、iOS等六方向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日前中国电子学会下发文件决定,将携手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CSDN和传智播客教育集团于2014年7月在京举办“2014年全国高校IT骨干老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将于2014年7月14日到25日举办,课程内容涵盖:JavaEE、.NET、PHP、网页平面设计、iOS、C++六个方向。据记者了解到,培训班在讲解技术的同时,也会针对相关的实际项目案例进行剖析与讲解,而在课程中还会结合目前高校IT相关专业建设的实际,根据行业前沿技术与专业建设融合发展的需要,对IT相关专业培训目标、课程体系、教学模式及人才输出标准等展开深入探讨。

需要指出的是,高校是大学生走上社会工作岗位的孕育站,它承担着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但由于目前国内高校在IT教育上存在弊端,导致很多学生在校所学知识与市场需求严重脱钩,因此出现了企业对IT人才需求十分巨大,但IT应届毕业生很难找到工作,最后却不得不进入IT培训机构重新学习的现象。

而本次培训班将以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为抓手,以推进产教深入融合为目标,探索高校师资培养创新机制,旨在为高校培养专业功底深、技术水平高、执教能力强、符合社会产业要求的师资队伍,提升高等院校IT相关专业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同时,还将为校企之间、校校之间提供分流分享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理念、经验与成果的平台。

参训教师还有机会体验“传智播客”配合院校教学改革精心设计的教学辅助资源包,涵盖培训班六个专业方向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师指导用书、教学PPT、教学视频、题库、教学辅助案例等精品教学资源。同时还会获得配套支撑平台体验账号,包括考试评分模块、教学管理模块和个性化学习模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