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的Logcat不会显示Log.i,log.e以及错误信息提示的问题

源文链接:http://blog.csdn.net/dj931567261/article/details/70674369

在使用Android Studio时,无论你写多少个log.i,log.e,或者log.d,都不会在logcat里面显示


还有一种表现形式,就是即使你的程序发生了异常,导致程序停止运行,在logcat里面也看不到错误信息提示如下图


只有thread exiting with uncaught exception,没有往常那种error红字提示,有几种原因,如果你是用真机调试的,没有开启usb调试的之类我就不多说了,主要说说其他的

1.如果你用的是真机调试,那么出现问题的几率会很小,如果出现,可能就是没有打开手机上log日志信息的查看之类的。

2.如果你是用的模拟器调试的,注意,别使用网上那些用来专门玩游戏的手机模拟器(不是教唆你们别用,只是不方便调试app),比如,某神模拟器,我就是用的该模拟器,所以logcat里面不会打印任何东西,是模拟器的锅(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估计是模拟器自己设定的不打印E级以上的信息)。

3.调试最好还是建议真机调试,如果真机不方便的话,我推荐几款

1.genymotion,这个模拟器是最好用的,原生的手机系统,流畅,且调试方便,推荐使用这个,不过要注册使用

,全是英文(英语渣渣哭了),还是推荐使用。

2.StartBlueStacks,这个也是很好用的模拟器,不过速度上比起genymotion就要差一点了,不想去麻烦注册的可以使用这个。

3.海马模拟器,这个模拟器是专门用来玩游戏的,不过它可以 调试且功能很全,目前我自己就是用的这个,不过速度上来说还是比genymotion慢。

推荐的就以上3部(绝对不是在打广告, 个人的良心推荐),还有一个就是android Studio自带的AVD模拟器,虽然可以用可以调试,不过,又卡又慢,作为自带的模拟器来说,还是有点丢人的。


总结:总之,使用真机测试,很少会出现以上问题的,如果是模拟器出现以上问题,换一个模拟器就好,推荐genymotio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