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悬浮球,提供一些快捷操作。比如一键静音,一键锁频,一键截屏,一键回桌面,手电筒等

FloatingBall

项目地址: killer8000/FloatingBall 
简介:自定义悬浮球,提供一些快捷操作。比如一键静音,一键锁频,一键截屏,一键回桌面,手电筒等
更多: 作者    提 Bug    示例 APK   
标签:
悬浮球-

悬浮球,提供一些快捷操作。比如一键静音,一键锁频,一键截屏,一键回桌面,手电筒等
screen shot

代码中有参考意义的地方有:
1、自定义悬浮球,该悬浮球只能在一个圆形范围拖动(类 FloatingView)
2、代码混淆(网上摘录,http://www.trinea.cn/android/android-proguard-tip-not-proguard/) (类 NotProguard)
3、6.0 以上动态权限申请(网上摘录) (类 PermissionUtils)
4、三击事件处理 (类 MainActivity 中 toggle 方法中有实现)
5、悬浮窗实现 (类 FloatingWindowManager)
6、截屏的实现 (类 ScreenShotActivity)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