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i Linux 安全渗透教程<第六更>1.4.2 安装至USB驱动器Kali Linux

1.4.2  安装至USB驱动器Kali Linux 安全渗透教程<第六更>

Kali Linux USB驱动器提供了一种能力,它能永久的保存系统设置、永久更新、在USB设备上安装软件包,并且允许用户运行自己个性化的Kali Linux。在Win32磁盘成像上创建Linux发行版的一个可引导Live USB驱动器,它包括Kali Linux的持续存储。本节将介绍安装Kali Linux至USB驱动器的操作步骤。

安装一个操作系统到USB驱动器上和安装至硬盘有点不同。所以,在安装之前需要做一些准备工作。如从哪得到Linux?USB驱动器的格式?USB驱动器大小?......下面将逐一列出这些要求。

q  一个FAT32格式的USB驱动器,并且最小有8GB的空间。

q  一个Kali Linux ISO映像。

q  Win32磁盘成像仪(映像写入U盘)。

q  下载Kali Linux从kali.org/downloads/。


(4)在该界面选择“光盘镜像”复选框,然后选择ISO文件所在的位置,并将Space used to preserve files across reboots设置为4096。

(5)选择USB驱动器,本例中的USB驱动器为K,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将开始创建可引导的USB驱动器。

(6)创建完成后,将显示如图1.26所示的界面。


图1.26  UNetbootin安装完成

(7)此时,USB驱动器就创建成功了。该界面单击“现在重启”按钮,进入BIOS启动菜单里选择USB启动,就可以安装Kali Linux操作系统了。

原文地址:daxueba.net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