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Tomcat使用域名访问IP

上次软工做了有登入注册和简单首页展示的界面。代码:http://blog.csdn.net/u014646950/article/details/50464980

因为来不及了,当时展示的时候就用IP:8080甚么的展示了,这学期空闲时间比较多,顺便稍微弄弄看。说不定以后会用到

腾讯的域名管理(https://domains.qcloud.com/manage/mydomain)

工具/原料
Tomcat
需要的是能解析的域名
一个网站项目,我的是.war( java dynamic web)
服务器一台(就是有固定IP的电脑哪,我用的是腾讯云服务器,校园扶持的那个1元的)


jdk,就是那些环境配置啥啥的(PS:同学说也可以用jvm :我没有试过)


在服务器(简单的说就是有固定IP的电脑)上
装载tomcat(我是在官网下载的压缩包,解压就行)
如果项目有用到数据库,就要下载相应的数据库处理比如mysql、sql

在elipse项目上右键->

export->

WAR file可以和项目名相同(我根据同学说的这样命名的,用其他名字不知道会不会要其他配置)然后拷贝到tomcat的webapps目录下

再重启tomcat就好了

 (tomcat的bin目录下  关shutdown.bat->开startup.bat)

这样如果服务器网络和防火墙没问题的话,外网就可以输入"ip:8080/项目名" 访问了 (必须开startup.bat打开的那个黑框保持运行才可以访问)



【有些免费的域名只能转发。转发的不行,需要的是能解析的域名】我是在腾讯那边用学生扶持的那个代金券弄的域名。然后完成以后要审核,就可以解析,腾讯的域名管理https://domains.qcloud.com/manage/mydomain




修改tomcat中的

conf->

server.xml中的端口port8080改为80和host





重启tomcat

 (tomcat的bin目录下  关shutdown.bat->开startup.bat;必须开startup.bat打开的那个黑框保持运行才可以访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