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2541】CC2541蓝牙广播关闭不成功总结

最近在进行 CC2541蓝牙广播关闭操作会出现关闭广播不成功现象,主要操作需要注意两个问题:

  • 在进行开关操作的API函数操作的时候,每次进行开关操作在系统内部实际上是按照任务的方式处理的,每一个任务处理都需要时间处理,所以代码中切记不要出现【执行完关操作后,又立马执行开操作】或者【执行完开操作后,又立马执行操作】

  • 在我的实际产品设计,需要做低功耗的设计,其中对广播的做低功耗的处理,有两种方式可以选择(【A】:直接关闭广播(这种方式是在广播处理section中可以把功耗做到最省,本人也是因为通过这种方式出现广播关闭不成功的现象)、【B】:降低广播的频率(这种方式其实也可以做到很好的低功耗效果,但是会出现周期性功耗波动)),其中【A】方式中,一般情况广播关闭操作会成功,但是会存在一种很特殊情况,在同一时刻(同一时刻很重要)打开多个蓝牙设备广播时,一段时间设备不使用进入睡眠或者低功耗状态关闭设备的广播时,会出现部分设备关闭不成功的现象(基本该现象可重复性出现)。导致这种问题是由于蓝牙广播信道通信阻塞(蓝牙设备在同一信道同一时刻进行广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