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手机定位,手机定位在生活中带来哪些作用

1、手机定位是指通过无线终端(手机)和无线网络的配合,确定移动用户的实际位置信息(经纬度坐标数据,包括三维数据),通过SMS、MMS、语音发给用户或以此为基础提供某种增值服务。软件可以通过特定的定位技术来获取移动手机或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经纬度坐标),在电子地图上标出被定位对象的位置的技术。
2、软件安装定位:安装软件通过谷歌地图利用通信基站的漏洞获得被定位手机信号发射的位置。
优点:由于软件的程序设置较为便利,使定位的应用功能会多于其他定位技术。
缺点:需要为被定位人购买与软件所要求应用系统的手机,并一直要开着被定位手机的上网功能,每月还需要支付软件定位服务费,手机的耗电量和上网流量都比较高,且定位精确度不高,成本中高。
3、个人认为手机定位越来越受大家关注,只要是智能手机都会有这个功能,虽然手机定位作用很大,但是用户的信息安全也会随之变的不安全,希望开发者在用户隐私上做好安全保障。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