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mix推出基于Docker的IBM容器服务测试版

IBM新推出的IBM容器服务允许开发人员直接将Docker容器发送到IBM云上,并且具有Docker原生功能和标准化接口,其中包括新的Docker编排服务

Bluemix是基于IBM Cloud Foundry的PaaS服务,仍然处于Beta测试阶段的新服务将作为它的一部分交付。该服务将提供Docker容器间的私有租户网络,集成Bluemix生态系统中的其它服务,并支持为容器指定公共IP地址从而将其暴露在Internet上。

IBM Bluemix著名工程师Brian Martin表示,这是Bluemix采用Docker技术的第一步,其首要目标是使客户可以专注于业务服务的开发,而不用管理底层的基础设施。

IBM容器可以支持任意规模的Docker主机,既不需要部署管理虚拟机(VMs)、配置负载均衡器和防火墙,也不用手动配置Docker引擎。据Martin介绍,IBM容器将允许在组织范围内存储和共享镜像,允许在本地创建Docker镜像然后发送到IBM云上运行,并与其它现有的Bluemix服务集成,或者存储到一个托管的IBM容器私有Docker镜像注册中心。

SoftLayer是IBM的一家公司,提供主机托管和云计算服务。IBM容器服务将使企业可以将Docker容器直接发送到位于SoftLayer裸机服务器之上的IBM云上。另外,Martin推测,像IBM容器这种结合了Docker镜像可移植性的服务的出现将推动混合云方案的创建,上面的容器可以很容易地在公有云、专属解决方案和本地硬件之间迁移。

据Martin说,当前,Docker部署的焦点通常是围绕着部署单容器Docker镜像,但他认为,必须要找出一种生态进化模式或者一组可以协同完成一项任务的容器镜像。一旦找到了,这些模式就可以作为一个整体部署到IBM容器上,或者部署到一个集群上或协同工作的一组集群上,这将使开发人员可以在云上以任何所需的规模测试基于Docker的应用程序。

此外,在DockerCon欧洲大会上,IBM还宣布了与Docker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使IBM可以销售包括Docker Hub Enterprise(DHE)在内的集成解决方案。DHE这款产品扩展了Docker Hub的功能,为开发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带来了工作流功能,使他们可以在企业防火墙后面管理应用程序生命周期。

查看英文原文:Bluemix Launches Docker-based IBM Containers Service Bet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