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I889双模)刷机札记(升级最新FD10固件)

最近程序在Galaxy Note上跑起来总是有问题,其他机型无恙,觉得可能是系统问题,于是刷之、升级到目前最新的FD10固件;

本想通过三星Kies升级,结果not for sell的机子,没IMEI,无法连接。所以还是老办法,用Odin刷吧。


固件下载地址(带Odin):

       http://115.com/file/dppi93hi#I889FD10.7z       访问密码:52samsung

固件解压密码:www.52samsung.com


然后就可以升级了;

刷机过程中如果出现:  Complete(Write) operation failed

报错,那是bootloader版本不对,需要刷个中国的bootloader,名字叫:Q1_CHN_bridge_bootloader.tar百度一下就有下载;


刷了新版bootloader后,开机会没有反映,别菊紧,一切还在掌控之中;


其实机子是好的,只是没显示而已,我们摸黑操作,继续刷FD10的系统固件包:


       刷好bootloader后,扣下电池,确认机子断电了(别把数据线插在电脑上);然后从新插上电池,按住音量 - 、home,然后按下电源键,等待10~15秒(自己心中默念),然后放手,按音量+。这时候手机应该在downloading界面了(但是你看不到,因为屏幕是黑的),连接电脑,继续用Odin刷如FD10的包,等待、、进度条走完~~吼吼、这就刷好了。


以上就是简要说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